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十周年纪念周边,手灯再升级!超萌商品超乎想像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1974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日为了迎来出道十周年的韩国女子组合 Apink 举办了一场线上展览与快闪店《Pink Carnival》,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这次展览将包含线上网页方式回顾 Apink 过去10年的内容。从十周年的官方照片到目前为止发行过的专辑、活动歌曲等内容,同时准备了许多线上体验空间,与粉丝们共同互动交流。

在展览期间同时开放的线上快闪店,将提供许多专属于 Apink 的特色周边,例如10周年纪念写真、幕后花絮写真照、钥匙圈等等。

而这次特别推出不少相当可爱的纪念周边,因此获得相当热烈的反响,例如而做为 Apink 粉丝代表吉祥物“Panda”除了手灯之外,竟然还有衣服穿啦!直接让手灯升级 2.0 是不是超可爱的呢?

接着还有让人看了就好想抱的 Panda 抱枕,是不是很值得放在家收藏呢?从以前许多粉丝担心的就是周边过于突兀,虽然买了很多收藏,但想要实际使用很困难,但这次 Apink 推出的抱枕真的好有质感,放在家一点都不奇怪呢~

小的抱枕还不够⋯⋯还有加长型的长条 Panda 啦XDD 作为椅垫、靠枕也都十分适合,真的是让人看了好心动啊~

这次的十周年纪念展《Pink Carnival》从 3 月 3 日 一直举办道3月28日,请各位粉丝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十周年纪念周边,手灯再升级!超萌商品超乎想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