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召集保护李玹珠?指责DSP偏心,只保APRIL状告玹珠家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104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APRIL被指涉嫌曾排挤前成员李玹珠。对此,所属公司DSP Media宣布将对APRIL出身艺人李玹珠方作出强硬应对。

3日,DSP传媒通过正式立场表示:「我司在李玹珠的家人和主张是她学生时期的同级生的人士曝光(事件)后,为了履行对所属艺人的义务,我司两次与李玹珠及其母亲见面。」

「李玹珠只主张自己受到伤害,要求发表极端单方面且与事实不符的立场文。」

接着DSP方又说:「虽然想一起继续讨论,但是主张是李玹珠弟弟的人士在3日凌晨再次单方面地上传了揭露性的文章,已经到了连一丝一毫的对话都无法进行的情况。」

「本公司已为保护两位艺人–李玹珠和APRIL而作出努力。但是在那以后,不仅是李玹珠,对于自称是李玹珠的家人和熟人的所有在网络社区上发表文章的人,我们将会采取民-刑事上强力的法律应对。」

在DSP的立场公开后,一批韩国网友马上表示会为玹珠应援,为她抱不平。有网友更指出他们需要支持玹珠的原因,是因为玹珠和APRIL现在同为DSP旗下艺人,但公司却要在这件事情中状告玹珠及其家人,难免给人一种「太偏心」的感觉。

有韩国网友于网上留言道:「真的想帮玹珠ㅠㅠ不是粉丝也觉得太可怜了」、「要帮到最后,守护玹珠!」、「对作为04年生未成年人的玹珠弟弟做那样的事,真的幻灭」、「什么时候要续约?什么时候能出来?真的仍然24小时都没能从那地狱般的地方走出来呢」、「但是因为所属社不会放过玹珠,真的至少要请个辩护律师的,求好心人出现一下」、「真的要继续关注并支持(玹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召集保护李玹珠?指责DSP偏心,只保APRIL状告玹珠家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