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志洙承认过去学校暴力事实并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志洙承认过去学校暴力事实并道歉,4日他在INS上传手写信:

真心向因我而受苦的人们道歉,对于过去犯下的罪行,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这是不能被原谅的行为。

开始演戏之后,我似乎掩盖了自己的过去,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但内心深处一直存在对过去的内疚感,后悔太晚,对我来说总是感到不安,黑暗的过去总是压着我。演员志洙承认过去学校暴力事实并道歉

我会向那些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看到我作为演员活动的样子饱受痛苦的人们深深赎罪,反省我这辈子都洗不掉的过去。

因为个人犯下的巨大错误,给电视台、制作团队、演员们和默默守护电视剧现场的工作人员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既痛苦又愧疚,恳切希望不要因为我给电视剧带来更多的损失。

我为所有因我而遭受损失的人跪下表示诚挚的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志洙承认过去学校暴力事实并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