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首推综艺宅配服务!tvN 新节目《出差十五夜》亲自配送游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罗䁐锡PD的出差项目 tvN《出差十五夜》将于 12 日首播,消息一出引起粉丝们的高度期待。

《出差十五夜》是罗䁐锡 PD 寻找需要在《新西游记》或《频道十五夜》中玩过的各种游戏的放送、综艺节目等,进行游戏的“独自出差计划”。

从综艺到电视剧等多样的嘉宾将出演挑战《新西游记》游戏,预计为观众带来愉快的笑声。

在公开的LOGO中也能看出五颜六色的愉快趣味。 高举旗帜、表情干练的“十五夜”角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究竟独自出场的罗䁐锡 PD 会创造出怎样的传奇故事,令人期待。

申孝贞 PD 表示:“这可能是首次出现的综艺配送服务。 正在亲自拜访需要综艺的艺人们,让大家一起开心地享受”

并补充道:“在《出差十五夜》中,不仅能看到多种艺人们的面貌,还能发现艺人们新的魅力”,令人期待不已。

tvN《出差十五夜》将在电视台播出5分钟的短片内容,于12日晚10点50分首播。 节目播出后将通过 YouTube “频道十五夜”公开完整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首推综艺宅配服务!tvN 新节目《出差十五夜》亲自配送游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