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真的是SISTAR韶宥?美貌进化携手IZONE新曲成韩网热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7) 159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SISTAR出身歌手韶宥公开了《ZERO:ATTITUDE》的第二辑概念照,升级的美貌成为了韩国网友们的讨论中心。

6日,Starship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百事2021 KPOP活动」的新曲《ZERO:ATTITUDE》的主题照片。

在公开的概念照中,歌手韶宥以强烈的红唇搭配皮裤,散发出酷酷的眼神,展现了极致的视觉效果,令人赞叹不已。

在另一张照片中,韶宥扎起高高的马尾辫,配上梦幻的妆容,展现了独有的Girl Crush魅力,引起了粉丝们的爆发性反应。

据悉,本次的活动为百事和Starship新推出的「百事2021 KPOP活动」,是由K-POP艺人们根据各自的主题发表新音乐的项目。在此前,VIXX的Ravi和GFRIEND的银河、邕圣佑、VIXX的弘彬和MONSTA X的亨元、Rain和昭宥、ZICO和姜丹尼尔、CIX的裴珍映和WEi的金曜汉等拥有不同色彩的艺人们进行了合作,诞生了历代级的音源。

今年,韶宥和人气女团IZ*ONE,以及因旋律感十足的rap而人气急速上升的饶舌歌手pH-1等三组艺人将参加「百事2021 KPOP活动」,旨在传达新希望、充满力量的一天的信息。

另外,韶宥、IZ*ONE及pH-1参与的「百事2021 KPOP活动」的新曲《ZERO:ATTITUDE》将于15日下午6时正(韩国时间)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真的是SISTAR韶宥?美貌进化携手IZONE新曲成韩网热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