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朴娜勑10年前影片曝光,清纯+纤瘦身材让网友呼:超漂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7) 112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笑星朴娜勑27岁时的美貌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7日,韩国某网络社区平台中,一名网友上传了题为《朴娜勑巅峯时期的外貌》的文章。

在文章中,网友提到了在2011年12月18日播出的KBS特辑《你不会英语的真正理由》及节目的截图。

据悉,韩国人平均接受英语教育的时间为10年,每年仅英语课外辅导费就消耗了7万亿韩元,但实际英语水平却未如预期中好。因此,该节目便召集了参加者与韩国国内最好的英语专家一起展开为期3个月的英语口语项目,并观察项目参与者的英语实力变化。

令人吃惊的是,原来人气综艺主持人朴娜勑便是当时其中一名的参加者。 朴娜勑在参加完相关项目后说:「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很大的变化,开始对英语产生了兴趣。」

但是,比起朴娜勑出演节目这件事,更吸引大众注意的是她年轻时的美貌。留着齐浏海造型的朴娜勑在当时身材十分纤瘦,有网友笑道,如果不是声音一样,甚至会让人误以为是别人,大赞她的清纯外貌。

另外,也有网友们留言说「感觉比现在更清凉、更清纯」、「以前出演《搞笑演唱会》时,也演过很多漂亮的角色」、 「不是说不好看,而是用颜色来表现的话,现在娜莱姐姐是那种稳重又像大人的紫红色感觉的话,那张照片就意味着更轻、更接近橙色的红色」、「好可爱」、「果然最好的整形就是减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朴娜勑10年前影片曝光,清纯+纤瘦身材让网友呼:超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