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光洙染发被讨厌!在锡看不下去亲绑造型超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7)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Running Man》成员光洙留长发已经一段时间了,节目中也常常被拿来调侃说像流浪汉。

今晚播出的《Running Man》预告中,光洙又特地在发尾的部分染上新发色,结果引来成员们更多的批评。

成员们纷纷吐槽:「什么电影人物?那是藉口!」、「看了很讨厌」等玩笑话。

光洙回说:「我稍微撒一下娇,事实上我沉浸在自己的发尾魅力里」,对自己新造型相当满意的光洙,令现场爆笑不已。

成员们甚至给了一个新的绰号,说:「是BLACJPINK的Jennie,Jennie在这里!」光洙还沾沾自喜地说「你们不觉得我很时尚吗?这是《梨泰院CLASS》里面的多美!」

随后在锡看不下去光洙的头发,直接帮她绑成小女孩的发型,让大家非常惊喜!

该集将在今晚韩国时间下午五点时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光洙染发被讨厌!在锡看不下去亲绑造型超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