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李孝利等人后,BLACKPINK金智妮成为乐天烧酒模特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被选为“初饮初乐”烧酒的新广告代言人。

据韩国乐天七星饮料方面2 日表示: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金智妮被选拔为了“初饮初乐”的新模特。乐天七星饮料方面称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凭借其多样的魅力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成为了引领时代潮流的 icon 女爱豆。

在过去的2020 奶奶,Jennie 在女爱豆个人品牌价值评判中排在了第一名,与此同时,Jennie 所在的组合 BLACKPINK 还发布了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并以此展开了积极的活动。另外,还通过 YouTube 等渠道预告了活跃的活动。

烧酒模特一直被认为是衡量“大势艺人”的标准,在 Jennie 之前,作为“初饮初乐”代言人的有李孝利、申敏儿、泫雅、秀智、具荷拉、孝琳等极具时代代表性的艺人。

根据乐天七星饮料的相关人士表示“Jennie 第一次作为初饮初乐的模特,将携手开展全新的广告活动。”

Jennie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于上个月31 日举行了线上演唱会,吸引了多达28 万的海外粉丝观看,在演唱会上,成员们除了组合的歌曲之外,还带来了各自的 Solo 舞台,展现了多样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李孝利等人后,BLACKPINK金智妮成为乐天烧酒模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