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光熙对好友任时完嫉妒爆发,就算再努力也无法比较!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同是男子组合帝国之子出身的黄光熙和任时完是圈内知名相爱相杀的多年好友,两人感情从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相当亲近。

在30日播出的 MBC 综艺《玩什么好呢》黄光熙和曹世镐出演了节目,其中黄光熙在谈话中大吐自己对任时完的嫉妒之情。

在节目中,刘在石介绍到黄光熙说:“在偶像中,最先在综艺方面站稳脚步的就是光熙” 光熙则说:“其实来到这里并不容易,用脸、用身体做出搞笑的动作之类的,有很多不得不做的部分”,吐露了苦衷。

对此,刘在石问到:“作为综艺偶像的前辈,想对后辈们传达什么建议”时,光熙毫无保留的说:“不要想着赚大钱。 片酬比演员片酬差很多。”提出了最现实的问题。

光熙表示非常嫉妒任时完说:“我每天都很努力,就算拍很多广告也只是任时完一个片酬”。
他接着说:“片酬真的最烦人, 别人看了还以为我买房有建筑了, 我现在住的是全租房!”,表达了自己经常被误会的愤怒。

而光熙的老实回答也受到刘在石的称赞:“是现在综艺的新类型”也的确“有话直说”的态度渐渐在综艺节目中受到推崇成为趋势,希望在这当中的始祖光熙未来也能不断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光熙对好友任时完嫉妒爆发,就算再努力也无法比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