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金雪炫当选肝癌学会宣传大使,合照引关注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80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成员兼演员金雪炫被委任为大韩肝癌学会的宣传大使。

1 月31 日,金雪炫出席了大韩肝癌学会宣传大使的委任仪式,并收到了大韩肝癌学会会长方面授予的宣传大使委任书和委任牌。被委任为宣传大使的金雪炫从2021 年1 月开始的2 年间,将作为大韩肝癌学会的宣传大使,为提高国民对肝癌的认知而进行多种活动。

大韩肝癌学会是为了向国民和患者提供肝癌相关的正确知识、进而提出肝癌诊断和治疗的标准化方针而成立的学会。金雪炫被任命为宣传大使,可以让国民和患者更容易接触到有关肝癌的信息。AOA金雪炫当选肝癌学会宣传大使,合照引关注

在当天的委任仪式上,金雪炫与大韩肝癌学会的专家们一起以“预防肝癌”为主题,进行了 YouTube 视频的拍摄。相关视频将于2 月公开,金雪炫将通过视频对肝癌的准确信息和预防方法以及肝癌常识进行详细说明。

金雪炫对于首次担任大韩肝癌学会宣传大使一事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能够担任大韩肝癌学会的宣传大使,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激,将为各位国民和患者们的肝癌预防和治疗尽一份力。”

而当雪炫在委任仪式上的照片被公开后,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看到照片和消息的网民们纷纷留言“果然是艺人,脸和身材的对比好明显”、“雪炫的脸这么小吗?才知道”、“这头身比例绝了”、“第一次知道雪炫的脸这么小,果然不是一般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金雪炫当选肝癌学会宣传大使,合照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