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引爆韩网工装风的,SM女团一亿公约,韩团偶像工装风造型,谁是一位?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143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团aespa出道曲《Black Mamba》MV YouTube点击量突破1亿,创K-POP出道曲MV史上最短新纪录,1月12日,MV一亿公约来啦,SM新人女团aespa为歌曲“ Black Mamba ”上传了一段特别的编舞视频,以庆祝出道MV达到1亿观看次数。(51韩团 原创文章)

早在一周前,女团aespa发起了一项粉丝调查,粉丝们可以在西装概念和Techwear概念之间进行投票。51韩团小编简单说下Techwear,Techwear风格的诞生来自于潮流爱好者对时尚与户外功能性两者兼容的追求,韩网友在韩团偶像中一般称为工装风。当时许多aespa的粉丝投票选择了Techwear。

在韩团偶像组合中,已经有不少团体展示过工装风造型,如BLACKPINK、SuperM、MAMAMOO和MONSTA X等。

在12日公开的舞蹈练习室视频中,aespa的成员们选择了穿黑色和红色的服装,并表演了“Black Mamba”的舞蹈,成员们还使用了护目镜、项链和BB枪等其他配饰来完成她们的Techwear工装风造型。

这段视频也引发了,韩网友对于韩团偶像工装风的热议,不少网友在韩网在线社区进行了讨论。有韩网友发表了一篇,他认为的工装风造型一位男女组合的帖子。

帖子中,该网友称自己心中,韩团偶像工装风造型的一位,分别是SuperM和BLACKPINK,她们就是最绝最酷造型满分的工装风代表。该观点也获得了不少韩网友的认同。

还有韩网友对比了,身穿同款衣服的女爱豆和男爱豆,同件衣服穿出了不同的性感氛围!就是舞蹈练习室视频中的aespa柳智敏,和曾穿过同款服装的男团THE BOYZ成员李贤在。

51韩团小编觉得,柳姐的头身比是真的牛,而且柳智敏的表情管理看起来轻松又勾人,身材和脸蛋大小真的bug般的存在,虽然这件衣服其实是女装,因为李贤在穿了给人印象太深刻了,不过对于男士,这个裤子有点让小编不好评价。

SM公开的aespa特别舞蹈视频。除了有以上的热议,还有不少网友对aespa的服装造型存在分歧,有网民对aespa的Techwear工装风感到失望,因为觉得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通过将aespa的服装与其他偶像团体穿的Techwear工装风进行比较,这些网友评论道:这是Techwear吗?内永亚绘里(GISELLE)的裤子看起来有点怪,也许对她来说太大了,我还期待着更多的东西,我希望造型师把女孩们打扮得更好一些。最后,附上aespa《Black Mamba》Techwear ver.舞蹈练习室视频,四人四色的plmm!

大家觉得aespa的工装风与其他偶像相比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引爆韩网工装风的,SM女团一亿公约,韩团偶像工装风造型,谁是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