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分析女团成员配唱Part差距很大!APRIL成员甚至唱不到1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团(G)I-DLE于2021年1月11日推出新专辑《I burn》,其中台湾成员舒华因只被分配到3.9秒,导致粉丝以拒绝购买专辑的方式引发争议。

11日有韩国网友在社群论坛theqoo上分析了女团“宇宙少女”、“APRIL”及“本月少女”的配唱分配图。

该网友表示以宇宙少女的歌曲《Save Me, Save You(부탁해) 》来说,配唱最多的是领唱雪娥,共32.3秒,分配到最少时间的是成员多愿,仅4.5秒。

再来是团体APRIL的歌曲《April Story (봄의 나라 이야기)》,甚至出现了成员被分配到0秒的part?

最少的两个成员分别为睿娜的1.5秒,Rachel只有0秒连1秒都不到,舞台上也仅一次出现在中间。

最后是本月少女的歌曲《Hi high》,队长夏瑟只唱了一句0.7秒的“怎么办”。

女团的配唱部分Part分配不均让韩网友们十分冲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分析女团成员配唱Part差距很大!APRIL成员甚至唱不到1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