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公开特别舞蹈的版本,造型与认知的Techware不太一样?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于2020年推出女团aespa,出道单曲《Black Mamba》MV历经52天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aespa首支破亿MV,创下新人团体用时最快达到一亿观看次数的新纪录。

先前SM娱乐表示,如果《Black Mamba》MV点击率突破1亿,将公开特别舞蹈的版本。SM对此进行了投票,在西装和Techware都市机能服装版本中,粉丝们选定了Techware服饰的版本。

Techwear是一种具机能性且时尚感的服饰,这几年爱豆们也常常将该服装运用在造型中!如SuperM、MONSTA X、MAMAMOO、BLACKPINK等团体。aespa公开特别舞蹈的版本,造型与认知的Techware不太一样?

昨天公开的影片中,aespa穿着以黑色和红色搭配而成的Techware,并利用护目镜和短项炼等饰品等道具,添加了趣味感。

韩网们纷纷表示:「非常美!」、「这个腰也太美了!」,但也有粉丝提到这造型与认知的Techware不太一样。

因为与以往造型风格不同,引来粉丝们广大的回响,国外的粉丝也都十分喜欢这个造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公开特别舞蹈的版本,造型与认知的Techware不太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