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势新女团TOP成员行程中负伤,公司举措值得被夸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Weeekly成员智韩因脚腕受伤减少了一部分日程。
Weeekly所属公司playM娱乐方面表示:“最近智韩在日程移动途中脚踝受伤,进行了精密检查,结果被诊断为“左侧脚腕韧带受伤”。

以艺人为先!大势新女团TOP成员行程中负伤,公司举措值得被夸

因此,智韩集中于恢复状态,另一方面,虽然日常生活没有问题,但是根据专家的意见,不能过度的动作(舞蹈等),只会在不影响健康恢复的部分日程中进行活动。

以艺人为先!大势新女团TOP成员行程中负伤,公司举措值得被夸

对此,所属公司方面表示:“为了将艺人的健康状况优先考虑到本次措施,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粉丝们多多谅解”,“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粉丝们在最快的时间内以健康的样子再次见到粉丝们”。

以艺人为先!大势新女团TOP成员行程中负伤,公司举措值得被夸

Weeekly在10月发表了第二张迷你专辑《We can》和主打歌《ZIG ZAG》,现在正在加紧大规模的回归活动。Weeekly在今年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中销量最高的同时,新曲《ZIGZAG》MV公开4天就突破了1000万次,以压倒性的上升势头展开了多彩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势新女团TOP成员行程中负伤,公司举措值得被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