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的新专有Red Velvet Wendy参与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1173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泰民的新专有Red Velvet Wendy参与。
2日,据SM娱乐公司透露,泰民以第三张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展现了多彩的魅力。9日发行的这张专辑收录了包括能感受到极强发泄的主打曲《IDEA》在内的共9首歌曲。

概念匠人李泰民,亲自参与专辑作词,与Wendy合作带来治愈

泰民参与了《Heaven》、《Think Of You》、《Pansy》的作词。Red Velvet Wendy通过伴唱支援的《Be Your Enemy》也可以见到。
这次专辑收录的《Heaven》是一首在凄凉吉他的亚比吉奥旋律上加上有深度的节奏、有规模的合唱,给人一种雄壮的感觉的中节奏的流行歌曲,歌词中包含了真实的安慰,在2019年举行的泰民第二次单独演唱会《T1001101》中公开,成为话题,粉丝们的反应令人期待。

概念匠人李泰民,亲自参与专辑作词,与Wendy合作带来治愈

《Think Of You》是一首清凉凉爽氛围的电子流行歌曲,歌词中坦率地表达了泰民想起粉丝们的话,增添了感动,《Pansy》是一首以舒适的氛围为基础的流行歌曲,以不变的爱情一直在身边对对方表示感谢的歌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概念匠人李泰民,亲自参与专辑作词,与Wendy合作带来治愈

《Be Your Enemy》是一首突出平静的电吉他声音的感性的流行歌曲,作为伴唱参与的Red Velvet Wendy温暖的音色和泰民温柔的声音融合在一起,歌词中包含了平时难以言喻的痛苦和悲伤都要安慰的治愈信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的新专有Red Velvet Wendy参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