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Kai、柳智敏的广告被公开,SM新女团备受优待?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2)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出道前就备受关注的 SM 新女团 aespa 成员 KARINA 新面貌被公开。

韩媒11 月2 日报道:昨日( 1 日),现代汽车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了其与男团 EXO 成员 Kai 金钟仁一起拍摄的广告视频,在视频中,即将出道的 SM 新女团 aespa 成员 KARINA 柳智敏也一同登场,并吸引了网民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视频中,包含了之前 SM 新女团预告中没有展现的面貌。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现出了“比预告更漂亮”、“果然还是 SM”、“外貌看起来很时尚啊”等正面的反应。KARINA 还在广告视频中表演了独舞,展现了隐藏的舞蹈实力。EXO Kai、柳智敏的广告被公开,SM新女团备受优待?

不过,与正面评价同时存在的还有对 KARINA 的质疑。在此之前,有网友通过网络社区公开了 KARINA 出道前与友人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中,KARINA 对 Irene 的身高、RedVelvet 的外貌、以及NCT 道英的素颜等进行了吐槽,并还提到了和 EXO 成员 Kai 一起拍摄广告的事,吐槽 Kai 长得丑,当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但 SM 公司以“没有事实根据”进行了反驳。

而这次现代汽车公开了两人(Kai 和 KARINA)一同拍摄的广告视频,似乎也验证了该聊天记录的真实性,因而再次引发了部分网友对 KARINA 人品的质疑。

另一方面,aespa 是 SM 公司在 RedVelvet 之后,时隔6 年再次推出的女团,也是继 NCT 之后,时隔4 年的新组合。由成员 WINTER(韩国)、KARINA(柳智敏,韩国)、宁宁(中国)、GISELLE(日本)组成,将于11 月17 日发行首张单曲《BLACK Mamba》,并以此展开多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Kai、柳智敏的广告被公开,SM新女团备受优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