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纪录片公开,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17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LACKPINK在梦想成为歌手的练习生中,将毫不犹豫地公开成为全世界明星的所有过程。

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努力发光的少女们,粉墨成名全记录即将公开

BLACKPINK参加了13日网络上进行的Netflix纪录片《BLACKPINK:照亮世界》的制作发表会。卡罗琳•莱恩导演在美国当地通过网络一起合作。对于自己的成长史将制作、公开纪录片,ROSÉ表示:“我们出演Netflix本身就很荣幸和激动。很多人观看本身就很开心很紧张。”

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努力发光的少女们,粉墨成名全记录即将公开

拍摄纪录片的背景是想和粉丝们分享舞台后面的样子。Jennie说:“我一直想分享给粉丝和大众准备的过程。我一直在苦恼该怎么办,但是因为有了好机会见到了导演,那时候有了信心,所以马上就进行了,以期待的方式公开,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努力发光的少女们,粉墨成名全记录即将公开

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BLACKPINK:照亮世界》纪录片可以看出BLACKPINK的成长史。回忆起过去,Jennie说:“如果回到练习生的话,我想让我们所有人都享受着那个瞬间,奔跑吧,那时候我觉得至少要做好眼前的月末评价,所以没想到那时候很珍贵。但是现在也说的话是我们那时候很有趣的成员们之间说的。”像Jennie说的那样努力的四位少女现在以BLACKPINK的名字成为了照亮世界的明星。也许是因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结果。

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努力发光的少女们,粉墨成名全记录即将公开

拍摄这次纪录片的卡罗琳导演说:“第一次见到BLACKPINK是在后台,真的是很坦率很有趣很亲切很善良的少女们。”接着卡罗琳导演说:“拍摄电影的时候看到了很多新的面貌。大家共享的部分让人印象深刻,成员们都很有韧劲。一直向着自己想要的梦想奔跑,成功的毅力和耐心。而且,互相帮助,毫无保留地生活,这一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努力发光的少女们,粉墨成名全记录即将公开

正如卡罗琳导演所说,不是华丽的BLACKPINK,而是在舞台后面流着大汗向着目标前进的“真正的BLACKPINK”的样子被公开,预计粉丝们的反应也会很热烈。
另一方面,《BLACKPINK:照亮世界》讲述了2016年出道后,在短期内成为世界上备受喜爱的全球明星,展现了惊人成果的BLACKPINK的故事。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成长为全球明星的今天为止,包括之前没有公开的视频在内,宿舍生活、舞台幕后故事等多种多样,将于14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纪录片公开,从练习生到世界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