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珠伊整容术后美貌再升级!近照曝光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553次浏览 0个评论

透过 MOMOLAND 珠伊公开的近照,让许多网友直呼也想做双眼皮手术

过去珠伊曾在节目上大方透露整容过程,于出道前将自己右耳的软骨垫高鼻梁,却被朋友说「看不出来」让她哭笑不得。

后来则被网友发现珠伊也做了双眼皮手术,眼睛变得又圆又大,更是公开如芭比般的美貌,获得许多粉丝肯定「变身成功」。

除此之外,珠伊也不断透过减肥来改变脸型与身形,剧烈转变让粉丝们不禁感叹:「真的是珠伊吗?」

对于每一次看到珠伊都能感受到美貌不断升级,将容貌也视为一种成长,并不避讳和粉丝分享自己的转变。

事实上珠伊在出道初期曾被网友狠批「这么丑也能当艺人?」但渐渐的因为搞怪的性格,与活泼开朗的形象成功圈了不少粉丝。

相信珠伊未来也能一直走花路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珠伊整容术后美貌再升级!近照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