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首部KPOP艺人纪录片制作发布会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057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哒!由Netfix制造作的首部K-POP艺人纪录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 即将在14号上线,而主角BLACKPINK也出席了13号的制作发表会。这部纪录片收录了BLACKPINK如何在短短四年间成为在全世界都备受喜爱的韩流明星的故事。

这次透过Netflix,这部纪录片将在全球191个国家进行公映。 ROSÉ表示:「我们平时也经常会看Netflix的节目,这次能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在Netflix上本身就很荣幸,很激动,同时也会感到紧张。」LISA则表示:「感到非常的神奇也很幸福。」

在《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中包含了成员们从练习生成长为全球明星的各种各样的视频,甚至连从未公开过的BLACKPINK出道前后的舞台幕后故事也一并收录在内。 另外也会有四位成员的深度访谈,来进一步认识BLACKPINK!

粉丝们很感兴趣的成员们像家人般相处的日常,也会收录在这次纪录片中。JENNIE说:「我们在十几岁相遇,一起成年来到了二十代。看着大家不断成长的样子,彼此分享扶持,就这样像家人一样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工作时在沟通交流上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在拍摄纪录片的过程中,关系也变得更加深厚了,也产生了很多积极的想法。」

Rose表示:「纪录片的名字是在录音室想着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歌词”Light up the sky”(How You Like That)得到的灵感,所以定了这个名字,我们四个在一起不就是BLACKPINK最闪闪发光的 时候嘛。」

JISOO说道:「再一次感受到了成员们的珍贵,也成为了日后可以回顾BLACKPINK的机会。初衷是想要向粉丝们分享BLACKPINK更多种多样的面貌所以开始拍摄的纪录片,过程中发现这对团体来说也是十分必要的宝贵时间。」

当被问到有没有给那些梦想着成为下一个BLACKPINK的人的建议?Lisa:「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 照顾好自己,并且爱自己!」

就像Jisoo说的:「10年后,希望我们仍然是BLACKPINK⋯⋯我觉得我们可以想像我们在一起讨论其他新的事物。」约定,10年后,你们依然说BLACKPINK,我们依然是BL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首部KPOP艺人纪录片制作发布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