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直到入伍前一刻最惦记的事?7年来不间断感人善举逼热泪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37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某间育幼院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 真心感谢朴宝剑演员 7 年来对我们的喜爱和关心。」公开了朴宝剑长达7年间不间断、偷偷进行的善行。

根据文章内容,朴宝剑和他的粉丝们、所属公司一直以来都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给予协助。

让人惊讶的是朴宝剑从 2013 年开始到今年入伍之前,除了捐出善款以外,一直都亲自在育幼院进行志愿服务。全心全意照顾孩子们,并且记住孩子们的长相和名字,陪伴他们成长。

甚至直到入伍前一刻仍向育幼院送上了亲笔信和蛋糕作为礼物。 育幼院方也表示:「孩子们非常喜欢手写信和漂亮的蛋糕礼物。」传递了感谢。

文章最后也提到:「朴宝剑是无论何时都具有善良影响力的演员。 我们都会死守《青春记录》的播出,为朴宝剑加油。 希望能健康地回来。」给予了祝福。

朴宝剑在上个月31日作为海军文化宣传兵入伍。 今年6月,参加了文化宣传兵的技能考试及面试,并收到了合格通知。

昨日也公开了朴宝剑在训练时的照片,退伍日预计为2022年4月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直到入伍前一刻最惦记的事?7年来不间断感人善举逼热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