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节目鉴定李栋旭的DNA,是想揭开他长这么帅的原因吗?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8) 1749次浏览 0个评论

皮肤白皙高大帅气的李栋旭,去年出演电视剧《他人即地狱》挑战杀人魔角色,诠释与先前大不相同的角色也让他的演技备受好评。而在结束电视剧拍摄后,李栋旭一门心思便放在综艺节目《李栋旭想做脱口秀》上,广邀各领域名人进行谈话,先前还曾邀请过孔刘站台。(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节目邀请到知名法医来到现场,节目组还特地委托法医鉴定了李栋旭的DNA,并且确认到了惊人的事实!根据DNA鉴定结果,李栋旭拥有韩国不到1%人口所有的DNA,李栋旭的父亲拥有韩国典型的DNA,但母亲却拥有西伯利亚血统?

据法医说明,遗传自母亲的DNA中有来自西伯利亚的少数民族科里亚克、哈卡斯人等的基因,所以这才是李栋旭长这么帅的原因吗?另外法医也鉴定出了李栋旭的身体年龄,竟然只有32岁!与实际年龄相比整整小了7岁!李栋旭不愧是不老男神,越活越年轻啊!

看完这个惊人的事实,大家有没有觉得心中的疑惑被解开了呢?一直以来都觉得看起来很有异国风情的李栋旭,原来他真的是混血儿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节目鉴定李栋旭的DNA,是想揭开他长这么帅的原因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