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李有镇作为嘉宾出演《心酸旅行》西班牙篇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Joy&李有镇作为嘉宾出演《心酸旅行》西班牙篇,12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Red Velvet Joy和演员李有镇作为嘉宾出演了tvN《心酸旅行》西班牙篇,两人为拍摄节目于28日前往西班牙与固定成员们一起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完成了令人满意的旅行,并于2日上午回到韩国。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上演的心酸旅行将于明年1月播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吓我一跳光看图以为公布恋情了、是男版101的李有镇嘛!现在是李演员了、下意识以为他们两公布恋情、每回这种格式的图我都心里一颤、快点播出吧,好开心呀,终于又叫综艺荣了、前两天刚重温他的青春时代、是wuli焕东吗?melo体质的金焕东哈哈、觉得韩国综艺,电视剧这两年都好爱西班牙啊,是有什么战略协议么、我们joy最喜欢看外国帅气小哥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李有镇作为嘉宾出演《心酸旅行》西班牙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