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东京巨蛋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约有5.5万名粉丝进入现场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4日东京巨蛋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12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BLACKPINK将于4日举行的东京巨蛋演唱会门票已经全部售罄,预计约有5.5万名粉丝进入现场。组合将以此次东京巨蛋演唱会为开始,明年1月在大阪京瓷巨蛋,2月在福冈雅虎巨蛋等日本3个城市举行4次巨蛋巡回演唱会,与当地粉丝们见面。另外,近日YG表示:“BLACKPINK以2020年初发行新专辑为目标,正在录制多首新曲。”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就是喜欢你们看不惯墨又干不掉墨的样子、1场5.5万人吗?这,不是酸也不是黑,粉墨在日本已经能开起那么大的场子了吗、10几首歌都可以在东蛋开了、好迷,在哪开的演唱会就一定只能当地的粉丝买吗?先担心担心自己家好啵都要解散了、年尾颁奖礼歌谣大赏都不去了吗、我笑死了难道演唱会就全是粉丝去看吗?倒是回归啊 一年回归一次太那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东京巨蛋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约有5.5万名粉丝进入现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