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丁海寅、刘以豪晒金钟后台合照,韩网友:太像了吧

韩国欧巴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7) 1632次浏览 0个评论

刘以豪和丁海寅在5日举行的《金钟54》颁奖典礼上合体,「台韩男神」的神仙组合受到许多注目,中国台湾、韩国的粉丝更是为之疯狂,两人的同框照也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表示:「两人真的太像了!」、「好像双胞胎」⋯等。

刘以豪和丁海寅为《金钟54》的颁奖嘉宾,丁海寅表示相当感谢金钟奖的邀请,觉得很荣幸,为此还特别学了几句中文「您好」、「爱你三千次」,展现可爱的暖男个性。

在颁奖典礼后,刘以豪和丁海寅分别在IG上分享了后台的自拍合照,刘以豪表示:「金钟54 很荣幸可以和丁海寅ㄧ起颁奖。 欢迎您:)祝下星期粉丝见面会顺利。期待有一天我们都能上台领奬。」

丁海寅也分享了合照,并用韩文打着:「#goldenbellawards多亏刘以豪的照顾,相当舒心愉快!谢谢金钟奖颁奖典礼。」两人晒出合照,让许多海外粉丝都相当激动,都留言称赞两位男神太帅气啦!

刘以豪主演的电影《带我去月球》、《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韩国相当受到欢迎,韩媒甚至还以「中国台湾国民男友」称呼他,今年推出的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不论在中国台湾还是海外都掀起热烈讨论,人气超高。刘以豪在近年进军韩国相当成功,除了举办韩国粉丝见面会之外,还和李升基一起合作Netflix全新综艺节目《Twogether》,近日还惊喜出演了由白钟元主持的《街头美食斗士》第二季,片段将于10月末播出。

丁海寅则是因为主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春夜》人气直升,还获得国民年下男、国民初恋⋯等称号,近日正在宣传与金高银一同主演的新电影《愉悦的音乐专辑》,在忙碌的日程中特地抽空出席金钟奖,让许多台粉相当开心。

这次刘以豪和丁海寅在金钟奖典礼合体,让许多网友表示两人同框真的太好看,而且「很有CP感」(咦?),都敲碗两位男神可以合作戏剧!以这次合体反应热烈的程度,小编认为刘以豪和丁海寅一定会再次合体的,期待未来可以见到男神与男神的合作作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丁海寅、刘以豪晒金钟后台合照,韩网友:太像了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