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ive、new jeans四代团TOP之争,究竟是笑话还是事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周末莫名看到一个词条,aespa、ive、new jeans角逐四代团TOP,这里的TOP不知道是不是登顶的意思,如果是,那就不知道该用矮子里面拔将军还是用高手巅峰角逐来形容了,因为迄今为止,登顶的只有二代的少女时代和三代的blackpink,四代,确实位置还空着。

先来看看aespa的配置,2个vocal、1个rap、1个综合。宁宁和winter是vocal担当,但其实这2位的舞蹈水平也不赖,从宁宁演唱会的solo舞台《wake up》,可以看出她的综合水平其实很高,这首歌曲还不是纯粹唱歌,是一首舞曲。

但也不能说宁宁十分完美,如果完美早就爆了,她最大的问题是观赏性不足,从舞蹈直拍就能看出,一方面是先天性原因,宁宁身短且是苹果型身材,类似的还有red velvet的yeri,同样短身组的irene和wendy视觉上就不会如此突兀,这个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idol最重要的其实就是观赏性。

另一方面,没有松弛感,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都是,看起来拘谨且害怕犯错。

Winter之前是公司的主捧,现在李秀满离开了,后面不知道如何,应该不会有太多影响。Winter负责的高音部分很多,除了主业业务能力优越之外,她还具有非常强烈的表现力,从她参加GUCCI大秀被当晚的媒体夸赞就能看出,并且非常自律,常年保持非常纤细的身材。

GISELLE的rap其实可听性很强,但舞蹈和身材管理以及工作态度还是经常被议论,虽然近来好了许多,但提到aespa,总会给人留下有人摸鱼的印象,所以吉吉还是要努力些。

柳智敏没有什么好说的,她各方面都很优秀,顶着庞大数量的黑粉出道,但本人确实厉害,至少每场舞台都能做到让人目不转睛,这就是作为idol的成功之处。

IVE很难评,她们可以成为头部,但是成为TOP有点不现实。IVE的张元英真的很撑场面,并且非常热爱IDOL这份职业,这很难得,她虽然年纪小,但是内核强悍,其实也是事业型女IDOL。

大家喜欢张元英,觉得她就和洋娃娃一样美,偏偏这个洋娃娃还非常自律且充满热情。

其实这个类型的始祖是FX的雪莉,雪莉虽然被公司打造的形象非常成功,以至于只要看过她们MV或者舞台的人,没有几个人不喜欢雪莉,但是巨型妹妹的形象和雪莉真正的性格相差太远。

所以她其实很辛苦,镜头前的她总是话少躲闪,因为不能做自己很痛苦。她从一开始就想做演员,如果公司当时不勉强她加入女团,恐怕也没有后面那些事了。

IVE有足够突出的亮点,但是上限真的有限,公司重推,歌曲和风格适合,但是成员的的短板也很明显,如果扬长避短,一路稳稳的走其实也够了。

New jeans和IVE的情况差不多,公司重点包装,说实话,到现在真的看不出new jeans几位成员的真实水平到底如何。现在年纪还小,公司用“美高”的风格包装着,歌曲好听,舞台可看,可就是无法展现个体优势和差异。

HYBE花钱给她们砸大牌代言,出道没多长时间,就开始出现在CHANNEL、DIOR、LV的秀场,和重量级人物合影,加上营销,同时歌曲长期占据榜1-3,她们给人的感觉就是出道即登顶,不屑于参加综艺、电台这些每个IDOL出道初期都必须经历的过程。

说实话,包装痕迹太重,但她们有一个重大优势,就是年纪还小,“美高”的风格走不了几年肯定得换,aespa的新歌《spicy》就是长大版的“美式”风格。

也就是说,她们还具有未来期待感,会有很多粉丝期待她们长大后的新风格,从小被资本力捧,各大场合早早经历,长大应该也不会差,但所有的一切还需经历演唱会的检验,不然也只是个纸糊糊的人偶。

整体来说,aespa还要看后续作品是否稳定和高质量,这次回归完全有效,市场的信心也起来了,各大活动上也在频繁露面,只要后续不拉跨,不是不可能成为TOP,但是确实也经不起作了,毕较4年时间耗掉了。

New jeans太虚,目前什么都看不清,就凭几首成绩比较好的歌曲说明不了什么,舞蹈能力,跳舞水平还是个迷;IVE几乎不可能。另外,baby monster的可能性也很大,YG家的女团从没拉垮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ive、new jeans四代团TOP之争,究竟是笑话还是事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