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秉宪新电影8月上映 搭档后辈朴叙俊朴宝英 老带新组合备受期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悉,由李秉宪、朴叙俊、朴宝英主演的电影《混凝土乌托邦》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上映。这次由老前辈演员搭配青年演员的组合大家都觉得非常新鲜,再加上这又是一部黑色科幻题材的电影,所以具备了更多的看点。

8月上映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在此之前,无论是李秉宪还是朴叙俊和朴宝英都有一段没有出演大荧幕的作品了。电影讲述了人类在不可描述的灾难面前所展现出的赤裸形象。

李秉宪虽然在个人的私生活上口碑一般,但是他在剧本挑选上还是非常有眼光的,从早年间的作品到近几年的《阳光先生》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所以这一次的作品大家也是放满了期待。加上朴叙俊和朴宝英都是非常优秀的实力派作品,演技方面也是不用担心的,三人算是“王牌”组合。

朴宝英和朴叙俊都是从小角色出演过来的演员,他们知道努力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私底下拍摄的时候对前辈也非常尊重。所以这部《混凝土乌托邦》在拍摄的时候气氛是非常好的。李秉宪对这两位前辈也是赞不绝口,每次大家一起同框对台词和剧本的时候,两位后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完全不会耽误现场的拍摄时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秉宪新电影8月上映 搭档后辈朴叙俊朴宝英 老带新组合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