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换乘恋爱2》最后一集:海恩、贤圭高调庆祝交往一周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请选择你的心动对象」、「你的X没有选择你」…这些经典讯息内容是不是超熟悉?韩国恋爱实境秀《换乘恋爱2》的在去年7月播出即爆红受封「韩国恋综天花板」,就算至今大结局将近1年,当时出演的素人嘉宾们的近况依旧是大众专注焦点,尤其是「配对成功CP档」的感情状态,也让大家超好奇…

1对复合、1对交往

现实中1年后还在一起吗?

让我们复习一下…在《换乘恋爱2》最后一集中,交往4年分手的李娜妍以及南熙头(南熙斗)决定复合,朴奈言、金泰亦以及成海恩、郑贤圭则是双双换乘成功,而「海恩、贤圭姐弟恋CP」也真的在结局后成为现实情侣,按照拍摄时间计算,已经过了1年左右,很少公开同框放闪的小俩口,最近居然高调庆祝交往一周年!?

贤圭狂炫耀「海恩礼物」

1周年纪念回到定情地

坚持不接「情侣代言」的海恩、贤圭CP档,粉丝们只能透过双方的SNS确认交往状态(笑),前阵子贤圭在贴文晒出一系列穿著西装的帅照,还特别自拍外加用TAG标示「自己的橘色领带」,罕见高调的宣传却不是因为收费广告,被网友眼尖发现原来那条领带是「女友精心挑选的礼物」…

在海恩经营的YouTube频道最新一集巴黎的VLOG中,可以看到海恩独自走进精品大牌的男士西服专卖店,字幕标示「挑选领带礼物中」,接著画面一切,可以看到已经购物完的海恩一脸藏不住笑意表示:「虽然没买自己的份,但是买了礼物感觉很好」,那个「礼物」就是被贤圭炫耀5次的橘色领带(笑),让网友大呼:「太可爱的情侣了!」

近日海恩、贤圭也迎接交往满1周年,两人疑似旧地重游,一起回到节目拍摄地、同一间与贤圭约会的济州岛餐厅纪念,海恩还晒出跟餐厅老板的合照写下:「所有东西有如当初」,最吸睛的是…海恩还穿著当时拍摄时穿的同一件粉色洋装,别具浪漫意义的纪念旅行,闪瞎大批网友。

老夫老妻持续甜蜜ing

夏威夷旅游实况公开

决定再给彼此一次机会的情侣挡「李娜妍、南熙头(南熙斗)」,在下车后不但接下情侣画报、代言,熙头还常常出没在娜妍的个人频道中,看来感情超稳定,两人也放闪不手软,因为工作关系很难安排出国行程的娜妍以及熙头,最近决定双双飞往夏威夷旅游啦!

从搭乘飞机、海边戏水、打高尔夫球、吃饭等行程全记录,娜妍还幸福表示:「熙头今天染头发了!我们现在是CP髪色」,影片中还有不少高甜对话,让网友们再度被闪到狂留言敲碗:「拜托快结婚」、「这对太甜了~」也让粉丝们安心感叹:「换乘2的CP都还好好的交往中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换乘恋爱2》最后一集:海恩、贤圭高调庆祝交往一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