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闵旴赫谈《车贞淑医生》结局:太讨厌了,本来不想演的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59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热韩剧《车贞淑医生》收视持续飙升之外,连带剧中演员人气都急剧上升。日前,饰演剧中「Roy Kim」一角的闵旴赫在接受采访时,剖白对此剧结局感不满,引起网友关注。

当天,演员闵旴赫接受某韩媒采访,过程中谈及到主演的人气韩剧《车贞淑医生》。闵旴赫更真实表露自己对饰演「Roy Kim」一角的评论。

闵旴赫说:「当饰演Roy Kim时,曾思考过对车贞淑的感情究竟是爱?是同情?还是因为Roy缺乏拥有真正的家人,而对车贞淑产生感情」。闵旴赫指出这个部分对他饰演这角来说,似乎是一个课题。

接著,闵旴赫再分析:「剧中我是孤儿,虽然是在优秀的养父母下受到爱戴而成长,但是又好像缺乏了真正的家人。而刚好车贞淑同样是被家人无视,所以对贞淑产生同情心,并想守护她。」

另外,闵旴赫对于《车贞淑医生》结局坦言表示不满。他第一句就说:「太讨厌了,本来不想演的」,让现场人员表示相当惊讶。闵旴赫笑言他讨厌结局的程度是走去跟已经完成第16集编辑的导演说Roy Kim 也太可怜。

他坦言说「其实我心里是十万个不愿去拍结局那个场面」,但由于采访当天还没播出结局,所以闵旴赫没有剧透。但对于观众们看完后的反应,他开玩笑说不敢到网络上去看,并希望大家喜欢。

而看完结局后大部分的网友表示与闵旴赫有同感「这个结局对Roy Kim来说的确可怜」、「对,还不如Roy 回去美国,现在这结尾对Roy来说太难看了」、「Roy这个角色也太可惜了,好像用完的道具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闵旴赫谈《车贞淑医生》结局:太讨厌了,本来不想演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