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完美收官!《非常律师禹英禑》登历年收视排行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严正化、金炳哲主演的Netflix韩剧《车贞淑医生》完美收官,不仅暖心结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收视更是再刷新高,更一举登上历年韩剧收视排行!以下为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10榜单,《车贞淑医生》打败《阳光先生》、《非常律师禹英禑》登第七,《鬼怪》第六,《爱的迫降》第四,而冠军收视飙破28%,实在太难超越!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10:《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贤,17.371%

《哲仁王后》为韩国tvN于2020年推出的宫廷剧,由《花郎》尹成植导演与《监狱医生》朴继玉编剧合作拍摄,并找来申惠善、金正贤、裴宗玉、金太祐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生活在现代的青瓦台厨师「张奉焕」,意外灵魂穿越到朝鲜王朝时代王宫内,第25代君主「哲宗」的王妃「金昭容」体内,并展开一连串爆笑故事。

《哲仁王后》以庄重、严肃的古时代为背景,却加入了「男穿女身」的逗趣题材,反差感十足的叙事手法,也让该剧成功收获观众喜爱,整出剧笑点十足,在有趣之余,也讲述了发人省思的性别认同及性倾向等议题,寓意满满,而《哲仁王后》收视也一路开高走高,首播就创下8.030%不俗成绩,结局更以17.371%刷新纪录!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9:《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姜泰伍,17.534%

《非常律师禹英禑》为韩国ENA于2022年推出的剧集,由《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导演刘仁植,与电影《证人》编剧文智媛合作打造,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拥有天才头脑但患有自闭症的「禹英禑」,通过解决各种案件,成为一名真正的律师,所上演的大型律师事务所生存记。

《非常律师禹英禑》题材新颖,剧情既温馨又疗愈,叙事节奏也相当流畅,剧中还探讨了多个能发人省思的社会议题,而女主角朴恩斌更是凭借精湛演技一砲而红,完美演活自闭症律师「禹英禑」一角,让该剧一路逆袭,除了收视一路从0.948%,翻涨17倍来到17.534%,在口碑及网播量等方面也都获得巨大成功,成为近年最具代表性的黑马剧集!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8:《阳光先生》李秉宪、金泰梨,18.129%

《阳光先生》为tvN于2018年推出的古装韩剧,由《太阳的后裔》、《鬼怪》黄金编导组合,李应福导演与金银淑作家三度合作打造,李秉宪、金泰梨等人担纲主演,剧情以日本殖民统治前的辛未洋扰时期为背景,讲述乘坐军舰来到美国的少年「崔宥镇」,以美国军人身份重返朝鲜后,邂逅朝鲜精神支柱「高爱信」的凄美爱情故事。

《阳光先生》剧情精彩又有笑有泪,角色鲜明又立体,演员群演技也通通在线,不少虐心情节更是让观众至今仍无法忘怀,即使结局仍余韵无穷,后劲超强,而该剧从剧情、演员、场景、台词到音乐都堪称一绝,不仅被赞是金编笔下最佳剧作,更被众多观众封为「韩剧天花板」,拿下当年度tvN收视冠军丝毫不意外!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7:《车贞淑医生》严正化、金炳哲,18.546%

近期最火红韩剧就属这部!《车贞淑医生》由《猪猡之王》导演金大镇与金政旭共同执导,编剧郑曞朗执笔,严正化、金炳哲、明世彬、闵旴赫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从家人就是全部的20年家庭主妇,摇身一变成为出色大龄医生的「车贞淑」,所展开的撕裂人生缝合记。

《车贞淑医生》看似是部医疗剧,实则描绘了主妇「车贞淑」的成长记,整体剧情精彩又逗趣,有笑又有泪,主演群出彩演技更是吸睛,而轻松的故事之下,也讲述了女性职场及家庭地位、家庭关系及婆媳问题等议题,而近日《车贞淑医生》播出大结局,不仅被观众狂赞「收得暖又好」,更以18.546%刷新自身纪录,超越神剧《阳光先生》登上第七!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6:《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孔刘、金高银,18.680%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由《太阳的后裔》作家金银淑与导演李应福共同打造,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刘寅娜、陆星材担纲主演,讲述的是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意外遇到了自称是「鬼怪的新娘」的少女「池恩倬」,并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鬼怪》以新颖的奇幻爱情故事为主轴,剧情精彩又反转不断,情感刻画也相当细腻,整部剧从剧本、角色塑造、氛围营造到画面呈现都无可挑剃,名台词、名曲及名场面都不断,主演群演技更是出彩,也让该剧成功风靡亚洲,成为许多剧迷心中的「神剧」,而《鬼怪》收视也一路看涨,以18.680%登上第六!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5:《请回答1988》李惠利、朴宝剑,18.803%

《请回答1988》是tvN于2015年推出的剧集,由该系列制作班底申元浩导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度携手合作,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柳惠英、李东辉担纲主演,剧情讲述1988年住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从亲情、爱情、友情,再到邻里街坊小市民,共五个家庭的故事。

《请回答1988》虽然以邻里小民故事作为题材,在情感刻画上却相当细腻,看似平凡的故事之下,也讲述了亲子、婚姻关系及中年危机等议题,十分引人入胜,而打动人心的剧情情节,也让该剧即使完结已久,却仍令观众回味无穷,成为许多人心中的「最爱韩剧」,更以18.803%成为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第五!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4:《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21.683%

《爱的迫降》由《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与《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合作打造,玄彬、孙艺珍、徐智慧、金正贤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某天因为龙卷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在北韩降落的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理」,与隐藏、守护并爱上她的朝鲜人民军军官「李正赫」之间,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

《爱的迫降》剧情动人又逗趣,情感刻画也相当细腻,再加上浪漫的氛围及高质感的场景,让该剧成功收获观众喜爱,而玄彬及孙艺珍的组合更是吸睛,从颜值、人气、演技到CP感都是顶配,收视也一路翻涨三倍之多,大结局以21.7%刷新自身纪录,还打败蝉联多年冠军的《鬼怪》,登上tvN历代韩剧收视第一宝座,更一举登上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第四!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3:《SKY Castle》廉晶雅、李泰兰,23.779%

《SKY Castle》是JTBC于2018年推出的剧集,由《魔女宝鉴》赵贤卓导演与《新娘面具》柳贤美作家合作打造,廉晶雅、李泰兰、尹世雅、吴娜拉、金瑞亨领衔主演,剧情讲述韩国上流社会的「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业和培育子女成为二代贵族的贵妇故事。

《SKY Castle》细腻刻画了韩国上流社会黑暗面,还掺杂了观众喜爱的悬疑元素,整体剧情既写实又反转不断,也让该剧大受欢迎,不仅讨论度、口碑都极高,收视也一路暴冲,引发全民追剧热潮,大结局更创下23.779%超高收视纪录,与首播相比足足涨了23倍之多,登上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第三!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2:《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李星民,26.948%

《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由《W-两个世界》导演郑大胤与《成均馆绯闻》编剧金泰姬合作打造,宋仲基、李星民、申铉彬领衔主演,剧情描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秘书「尹炫优」,后来以全新身份——杀害自己的财阀家小儿子「陈导俊」重生后,展开对财阀家一连串复仇的故事。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精彩又高潮迭起,整部剧反转不断,演员群演技也通通在线,不论主配角表现都相当出彩,其中李星民更是凭借剧中演出「演技封神」,更一举拿下百想视帝宝座,而《财阀家的小儿子》结局虽然挨轰「烂尾」,引来不少差评,仍以26.948%刷新自身收视纪录,更打败《SKY Castle》登上历年收视第二!

有线台韩剧历年收视排行TOP1:《夫妻的世界》金喜爱、朴海俊,28.3%

《夫妻的世界》是JTBC于2020年推出的作品,该剧改编自英国BBC One的电视剧《福斯特医生》,由《Misty》毛完日导演与《玉氏南政基》朱贤作家合作打造,金喜爱、朴海俊、韩韶禧担纲主演,剧情讲述由家庭爱心医院副院长「池善雨」,拥有著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老公的外遇背叛,展开一场激烈复仇,拼死勒住彼此脖子的激烈的爱情故事。

《夫妇的世界》剧情虽然狗血却相当写实,将人性的好坏善恶描绘得淋漓尽致,演员群的演技也极具张力,使得该剧成功收获喜爱,引发全民追剧潮,让观众都看得欲罢不能,而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虽然一度被看好能够刷新排名,最后却仍以第二名作收,拥有高达28.3%超狂收视成绩的《夫妻的世界》,实在太难超越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完美收官!《非常律师禹英禑》登历年收视排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