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在部队被私生饭“打针”,国防部:调查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有报道称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在部队也因为“私生饭”而大伤脑筋。国防部目前正在对涉嫌为了给JIN打疫苗,而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女军医A某进行调查。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在部队,因“私生活”身体不舒服?调查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9日,部队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女性干部(女军医)是否为了给金某打预防针而无故离开(岗位),目前还在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不同的处分。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28师团的某军医A某为了给金硕珍打疫苗,擅自离开了工作岗位,便到访了第5师团新兵训练队。

据悉,A某(20多岁,军护士)与第五师团的护士B某事先接近了金硕珍。文娱没有圈获悉,今年1月中旬某日下午1点30分左右,A某乘坐30分钟的私家车来到了第五师团新兵训练营,并于当天在医务室给金硕珍注射了出血热疫苗。

根据媒体报道称,A某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还透露“防弹少年团成员(打针的时候)非常痛苦。”

之后,该事件因为军队内部的举报而开始了调查。文娱没有圈获悉,今年3月,28师团、5师团、5军团宪兵对此展开了联合调查。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2年的金硕珍,于2013年以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出道,是组合中的“大哥”。2022年12月,金硕珍正式入伍,将在服役18个月后,回归社会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在部队被私生饭“打针”,国防部:调查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