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圣经画报!《金师傅》如有第四季恩彩应该已婚了?第三季不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21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现正热播中!演员兼模特的李圣经日前也为韩国时尚杂志拍摄画报,采访中分享了自己拍戏间隙学的打结技术已经打败了老师、拍摄现场的氛围等。

日前,韩国时尚杂志〈ALLURE KOREA〉公开了李圣经为精品品牌LV拍摄的画报成品,展现出她作为模特出身的优势,以高挑纤细身材完美诠释了各种时装与妆容。尤其是这次的怼脸烟熏妆,营造出氛围感十足的魅力!

业务能力max的李圣经近期结束了与金英光主演的《原来这就是爱啊》终映活动后,很快便投入《浪漫医生金师傅3》开播的宣传活动,在这期间还未多家时尚杂志拍摄画报的她被问说在这不间断的拍摄日程里,怎么还是活力满满时,她说:「今天有点神奇,前天睡了两个小时,今天好像睡了一个小时左右。 昨天还做了一个手术!」居然才睡了一个小时(惊)虽然这状态对演员们来说已是常态,但身体还是要好好照顾的啊~

《金师傅3》已是李圣经拍摄过的第三部医疗剧,被问到是不是都熟记了所有的医疗用语时,她表示:「很自然地就记起来了。 因为有重迭的用语,所以动物医院的也听懂过。 《金师傅3》的背景石垣医院成为区域外伤中心后,处置规模变大了。 有时候真的会有在医院工作的感觉。」

延续上一个的话题,李圣经接着分享说:「第一次学打结的时候,我赢了教我的老师,还缝合了主动脉。 在作品中与实际手术一样,因此像速度和角度一样需要细心注意的地方很多,唯有不停的练习。在拍摄间隙学习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有趣。」

提及拍摄现场的氛围时,李圣经表示:「《金师傅3》不是时隔3年的心情,而是像3年前现场的延长。 就像过节的时候全家人聚在一起一样闹哄哄的。虽然大家都很忙,不能经常见面,但聊天群组一直很活跃。」

被问到如果《金师傅》制作第四季的话,恩彩会是什么样子时,李圣经回答:「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因为身边有相爱的恋人,在可以信任、依靠、学习的人们之间工作。虽然不是没有苦恼,但是过着可以有梦想的幸福生活。如果有意愿的话,就会离开石坛医院,成为对其他医院产生良好影响力的人。那时候应该也结婚了吧?因为想要和宇镇同居那也不是轻易就能做出的决定。」

对于这个回答,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所以第三季不会结婚吗QQ」、「听欧尼这么说第三季可能没结婚」、「那放过求婚画面也好吧呜呜」、「同居三年不结婚很难收场!」、「有点可惜欸」现在距离结局还有一段时间呢,待剧播出后再确认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圣经画报!《金师傅》如有第四季恩彩应该已婚了?第三季不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