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法国记者目睹:我确实看到Jennie和V,两人手拉手走在塞纳河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14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和BLACKPINK成员Jennie,在巴黎约会的视频被公开后,作为视频拍摄者的法国记者回应称,我确实看到了金泰亨和Jennie。

据韩国媒体报道,18日,法国记者AMAR Taoualit通过个人SNS发布了一段Jennie和金泰亨V在巴黎塞纳河散步的视频,两人不戴口罩,深情牵手,从而引发了恋情传闻。

随后,Amar Tahualit在个人SNS上发文称,我收到了很多留言,所以我会告诉你关于视频的真相,我只是在我作为一名记者的工作范围内拍摄了知名人士,我发现并拍摄了一位著名的韩国明星,这个视频是昨天之前拍摄的,所以我今天将其发布,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打扰。

这位法国记者称,我正面看不到,而且我没有相机,所以画质很差,这是我在巴黎用iPhone拍的视频,但我清楚地看到了Jennie和金泰亨,他们手拉手走在塞纳河边上。

他透露,虽然这些视频是在5月17日引起关注的,但实际上是在5月15日拍摄的,他没想到会看到两个著名的韩国明星,所以他要用手机,画质不好。为证明视频中的男子就是金泰亨,AMAR Taoualit晒出了男子的正面照,并称Jennie和金泰亨V分手后,V上车前,朋友拍的照片。

这位法国记者随后也分享了金泰亨特写照片的来源,这张特写照片似乎显示了,偶像穿着与最初视频中的人相同的夹克,他解释说,这张照片是他的朋友在两位偶像分道扬镳后拍的。

他也分享了一张显示该视频是在周一拍摄的照片,他声称这是晚上11点36分拍摄的,不过为了两位偶像的安全,他是在两天后发布的。此外,网上也有自称是金泰亨与Jennie散步给粉丝签名的视频在热传。金泰亨所属公司HYBE和Jennie所属公司YG娱乐公司,在18日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所以不知道,没有发表正式立场。对于,法国记者目睹:我确实看到Jennie和V,两人手拉手走在塞纳河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法国记者目睹:我确实看到Jennie和V,两人手拉手走在塞纳河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