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星遭家人威胁、侵吞百亿财产不算,妻子被造黄谣吸毒还是他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些人的家人是天使,而有些人的家人真的是魔鬼。

因遭家人迫害而不断登上热搜的韩国最惨男艺人朴修弘5月19日再次传来坏消息,新婚妻子被造黄谣、吸毒一事幕后推手竟然是亲嫂子,与持刀威胁朴修弘不得结婚的老公可谓一时之瑜亮,不愧是能合谋做下骗光朴修弘百亿财产,还以朴修弘名义买了8个死亡险的“模范夫妻”。

5月19日,有韩国媒体曝光朴修弘妻子金某被造黄谣、吸毒的幕后黑手竟然是他的亲嫂子李某,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对朴修弘夫妻的遭遇表示同情,并对朴修弘嫂子的行为提出强烈的谴责。而朴修弘的代表律师也表示,将追加朴修弘嫂子李某为被告人。

据悉在5月18日,朴洪秀妻子被韩国网红诽谤造谣案迎来第四次公审,朴修弘和妻子金某出席了审判,为防止遭遇人身攻击等,进行了非公开审理。庭上涉嫌诽谤、胁迫未遂、侮辱的被告博主,面对不利局面,首次提出那些针对朴洪秀妻子金某的虚假内容,都是朴修弘嫂子李某提供的,所以他们才会相信,不存在主观性。

虽然韩星遭遇恶魔家人的事情屡见不鲜,金惠秀、韩韶禧、具荷拉…但像朴修弘对家人这么恶劣对待也实属罕见。去年4月韩国男艺人朴修弘控诉遭亲哥一家骗光百亿财产,还瞒着朴修弘为他购买巨额死亡险,受益者是哥嫂一家,连侄子都肆无忌惮地站在朴修弘面前说“叔叔,以后你的财产都是我的!”

而且在朴修弘向家人提出与女友结婚的意愿后,没想到还迎来了哥哥的持刀威胁,在获悉到朴修弘有结婚的想法后,哥哥直接以女友八字不好,会毁掉朴家,拿刀威胁朴修弘分手,称不分手的话就要与他同归于尽“你结婚会毁了我们家!那就你和我都去死吧”,就连结婚时都没有一位家人出席婚礼。

不过更恐怖的是在韩国检察机关入场调查出朴修弘亲哥一家确实侵吞朴修弘近百亿韩元财产一事后,朴修弘的父亲不仅没有怜惜受伤的朴修弘,反而帮着“有钱”的大儿子在庭上直接辱骂、殴打朴修弘,直接导致朴修弘当场伤心昏厥。

而就在朴修弘与亲哥哥一家打官司期间,亲哥直接对外表示朴修弘爱去声色场所,他没钱都是谣言等,而与此同时韩网上也传出朴修弘妻子私生活混乱,喜欢赌博吸毒的传言。面对这些韩国网红对妻子的诬陷,气得朴修弘直接提起诉讼,希望通过法律还妻子一个清白。

而之所以朴修弘在与哥嫂一家打侵吞财产官司一案外,还如此执着维护妻子的名誉,是因为如果不是妻子金某的关心,他可能真的就自杀离世了。朴修弘曾在节目中透露,他曾因为父母和亲哥一家人的多来年的胁迫控制试图过自杀“那时候觉得不死不行,无法在正常人的想象范围内做出正确的判断。”

而使朴修弘走出这种困境的就是他现在的妻子金某,当时陷入困顿的朴修弘曾对妻子恶语相向“你爱我什么?你比我的父母还爱我吗?你一定有目的,一定是看上了我的钱!”而当时还是朴修弘女友的金某直言“你有什么钱?”让朴朴修弘一下顿住了,嘴硬的说“你不要再管我”,可是得到了一句“哥哥太可怜了,我看不下去。”

而正是妻子金某当时无私地爱,才让朴修弘重新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也才有了他揭开被家人恶意利用情感勒索40年,亲哥一家倾吞他百亿财产、持刀威胁不得结婚的一幕,而不是悄无声息地死去后,还为哥嫂一家带去不少的保险金。据悉,该案将在7月6日再次开庭,到时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其他匪夷所思的事。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星遭家人威胁、侵吞百亿财产不算,妻子被造黄谣吸毒还是他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