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网票选「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10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本网站Rankingoo近日公布了一份票选结果,评选出了韩剧中最美、最令人心动的吻戏TOP10名单,这份名单展现了观众对于浪漫喜剧的喜爱,吻戏成为爱情剧中一大亮点,一起来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浪漫爱情剧有没有上榜吧~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10.《1%的可能性》

《1%的可能性》是一部改编自网络小说的韩国电视剧,由河锡辰和全昭旻主演,以一个年轻女孩和三位男生之间的爱情故事为题材,讲述了多金而傲慢的财阀男与办事干脆利落的国小老师之间围绕遗产继承的不公正条约而展开的浪漫故事,在2003年播出时,整整半年都人气爆棚,被称为「在周末早晨叫醒女大学生们的电视剧」。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9.《购物王路易》

《购物王路易》是第7届电视剧剧本公募获得优秀奖的剧本,该剧讲述了失去记忆的大企业继承者和朝气蓬勃的山村姑娘之间的浪漫喜剧故事,路易是一个在温室里长大的男孩,他是个狂热的网购迷。年幼时,他被送往欧洲独自求学和生活。不幸的是,一场意外事故使他失去了记忆,在机缘巧合之下,他遇到了正能量满满的「网络盲女」高福实(南志铉饰),尽管是常见的题材,但角色非常可爱,剧情发展很幽默。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8.《她的私生活》

《她的私生活》改编自超人气漫画《姐姐粉丝.com》,剧情围绕着一个追星女孩和一位帅气艺术家展开,故事讲述了一位在美术馆才华出众的策展人,但在家却是个超级宅女的追星女孩,以及一位在现实生活中傲慢的新任馆长,但在网络世界中却是个随和的冒牌宅男,剧情同时展示了她们的全盛时期和黑历史的现在。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7.《奇怪的搭档》

《奇怪的搭档》是SBS电视台于2017年开始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剧集由《记得你》的权基英编剧和《蓝色海洋的传说》的朴善浩导演共同打造,该剧讲述了卢志旭(池昌旭饰)和殷奉熙(南志铉饰)与充满偏见的世界对抗,通过牺牲和成长揭示出的浪漫喜剧故事。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6.《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由丁海寅和孙艺珍主演,讲述了一个长时间以来保持着姐弟关系的35岁女性和31岁男性之间突然萌生爱情的故事。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5.《第六感之吻》

《第六感之吻》是一部浪漫喜剧,由徐智慧、尹启相和金知硕主演,在Disney+上播出,故事主要围绕着职场恋爱展开,女主角具备「预见未来」的超能力,男主角则拥有内心的秘密,第一次触碰到老板时竟然看到了与他「亲热」的画面!每一集都超让人感到脸红心跳。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4.《举重妖精金福珠》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一部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开始播出的水木浪漫爱情喜剧,故事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真实故事为基础,讲述了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与体育大学的游泳天才郑俊亨之间展开的初恋故事。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3.《先热情地打扫吧》

由《个人取向》的导演卢宗灿和《朝鲜枪手》的编剧韩熙政合作制作,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故事讲述了经营清洁公司的男主角,他在财力和外貌上都完美无缺,但却有严重洁癖,与一位活泼可爱、不拘小节的四次元女生陷入爱河,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2.《蓝色海洋的传说》

《人鱼的眼泪》是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编剧朴智恩和导演陈赫合作的韩剧。该剧改编自韩国野史集《于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故事讲述了地球上濒临灭绝的人鱼沈清(全智贤饰),在遇到都市天才骗子许俊宰(李敏镐饰)后,展开了一系列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的爱情故事。

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 1.《金秘书为何那样》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一部改编自漫画的韩剧,故事的一切始于女主角金微笑(朴敏英饰)提出辞呈,拒绝了副会长朴叙俊(男主角)的挽留,然而副会长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完全无法容忍自己被拒绝的事实,于是展开了一系列浪漫爱情故事与金秘书之间的互动,正是这种情节的发展,使得《金秘书为何那样》成功吸引观众的目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网票选「吻戏多到超心动」韩剧TOP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