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3岁林允儿生日大跳女团舞,网友:不愧是韩国的门面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少女时代允儿和2PM李俊昊合演的JTBC新剧《King the Land》,即将在六月上线,被列为2023上半年必看韩剧之一。

日前释出最新剧照,粉丝无不期盼允儿和李俊昊这对神仙CP,将擦出什么样的浪漫火花!

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的允儿,不仅是团内颜值担当,更曾被票选为韩国最美女歌手的第一名。

近年来则以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

即将在5月30日迎来33岁生日的允儿,在提前举办的生日派对上辣跳NewJeans的《Ditto》与IVE新歌《Kitsch》。

影片一出网友直呼:「舞跳得也太好,不愧是少女时代C位!」

更有人赞叹:「允儿怎么都不会老,还像20出头的少女一样!」

永远的少女时代

允儿日前提前举办33岁生日见面会《2023 HAPPY YOONA Wonderful Party》,以一身粉嫩迷你裙装活力亮相。

宠粉的她,大跳韩国新生代女团的舞蹈。

尽管和原唱成员平均年龄差10多岁,但允儿的超强舞艺和少女气息仍压倒性胜利,热舞表演丝毫无违和感!

少女时代15周年

此前少女时代15周年回归,推出新专辑《FOREVER 1》,更录制了真人秀《少时贪探》,让粉丝满心期待!

交情深厚的她们,彼此在节目里肆无忌惮大爆料,让人不自觉深陷在少女时代的魅力之中!

新剧《King the Land》

允儿新剧《King the Land》,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剧情讲述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酒店继承人具元(李俊昊饰),和因职业关系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开朗笑容的小职员千莎朗(允儿饰)相遇后,变得可以一起真正开怀大笑。

人气偶像、主持人、女演员

身为少女时代颜值担当的允儿,甜美样貌以及姣好身材令人称羡。

如今尽管已经年过30岁,依旧是众多男士的梦中情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3岁林允儿生日大跳女团舞,网友:不愧是韩国的门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