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CP”宋慧乔、玄彬撞代言!影片内容曝光了:简直反映现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生活各自精彩。

女神宋慧乔与男神玄彬是无缘的“前CP”,不过两人分手后,生活各自精彩,玄彬去年走入家庭,与演艺圈另一冻龄女神孙艺真在短短一年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玄彬升格当了新手爸爸,婚后相当顾家的他俨然成为新好男人的代表,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神仙眷侣的模样羡煞众人。

宋慧乔人气火红,手上代言接不停。

宋慧乔虽然在前几年结束与宋仲基的短命婚姻,但出道27年的她,工作表现亮眼,今年终于以《黑暗荣耀》中的复仇女王一角夺下百想视后,再创事业高峰,深受精品品牌青睐的她,旋即又以国际时尚咖的身份出席尚奥斯卡Met Gala,女神气场美翻全场。

宋慧乔近来为厨房家电品牌代言。

宋慧乔与玄彬都是各大品牌最爱的“广告宠儿”,手上握有的代言横跨精品、服饰、保养品、居家等产品,近期两人不约而同接下了家电用品代言,宋慧乔为韩国厨房家电品牌SK Magic代言,玄彬则是接下另一食物处理机品牌Smart Cara的工作。

玄彬婚后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

日前,两人的全新广告分别上线,广告内容呈现两样情,许多网友看了笑说:“完全反映出真实生活情况。”

玄彬为食物处理机拍摄的广告,只见画面一开始他卷起袖子、俐落的绑起围裙,化身家庭煮夫的他讲解着产品如何有效处理食物水分的优点,俨然就是平常有在帮忙做家事的好老公。

玄彬为食物处理机拍广告,化身煮夫。

反观宋慧乔同样为食物处理机拍广告,只见她穿着浅蓝色套装,优雅的坐在餐桌前,单手托腮,转动着龄冻大眼,光用想像跑出一堆食材,最后一幕带到她悠闲坐在沙发上,让网友纷纷笑说:“贵妇处理厨余,也是不用自己动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CP”宋慧乔、玄彬撞代言!影片内容曝光了:简直反映现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