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晒美照问候粉丝!拍戏现场咖啡车意外曝光下一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1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去年与男星崔泰俊带球结婚,六月顺利生下儿子,正式升格当妈妈后,先暂停手边工作,专注于家庭及育儿,在休息了大半年,今年终于宣告复出,朴信惠一开工就动作频频,先是代言的女装服饰品牌MOJO.S.PHINE释出全新广告形象照,不仅纤细身材几乎和生产前差不多,散发出的轻熟女气质,让粉丝大赞她当妈后更美了!

朴信惠和“老同学”朴炯植过了10年,外表都没什么改变。

朴信惠产后正式复出的首部作品《Doctor Slump(低潮医生)》,找来10年前《继承者们》中的“老同学”朴炯植一起合作,两人在拍摄期间还一同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百想艺术大赏,唤起许多粉丝的回忆杀,对比两人10年前的长相,时间仿佛没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痕迹,让剧迷直呼“太怀念了”、“居然已经10年了!”、“两人超级冻龄”。

朴信惠晒美照问候粉丝。

5月18日朴信惠在IG更新多张个人美照,并写下:“5月如约而至《惠月,18日》”,只见她穿着浅绿色外套、搭配深绿色的短裤,脚踩黑色及膝长靴,一身休闲的装扮,全身上下都散发少女味。

朴信惠同一系列照片被发现3月早发过。

朴信惠开心分享个人照问候粉丝,不过却被眼尖网友抓包穿着同样服饰的照片早在3月就已经发过,原来根本是同一系列,纷纷笑说:“一套图发几个月”、“还是期待新戏吧”、“经纪公司可以有诚意点吗?”

朴信惠在拍戏现场收到业者送来的应援车。

事实上,网友想要看到新素材或许不不用等上太久,朴信惠日前晒出拍戏现场的应援车,家居品牌Modern House为她送上了咖啡车,意外抢先曝光她接下的新代言,想必没多久就会被新广告轰炸。

咖啡车抢先曝光了朴信惠接下新代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晒美照问候粉丝!拍戏现场咖啡车意外曝光下一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