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被誉为“人间芭比”的韩国女星,LISA、张员瑛都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50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美女如云的韩国娱乐圈中,有一群拥有精致五官、身材比例秾纤合度的女星被称为「人间芭比」。这些犹如芭比娃娃般的女明星一出场便自带光环,即便不在C位也聚集着观众的目光,美到让人舍不得离开视线。本文便一次盘点7位被誉为「人间芭比」的女明星,来看看有谁上榜吧!

韩国「人间芭比」1:BLACKPINK LISA

说到「人间芭比」你首先想到的必定是她—BLACKPINK的LISA!来自泰国的LISA凭借着努力不懈的练习与优异的舞蹈实力成为YG娱乐旗下第一位外国籍艺人,只要一站上舞台便自带女王气场,魅力四射。而她精致的面容、高品味的时尚穿搭也使她成为精品品牌的宠儿,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巨星魅力。

韩国「人间芭比」2:IVE 张员瑛

若要说美得超不科学的女星有谁?IVE的张员瑛绝对榜上有名。以选秀节目《PRODUCE 48》第一名出道的她除了拥有唱跳俱佳的偶像实力,千金小姐般高贵且精致的美貌也使她在出道前就享有超高人气。日前,张员瑛参与了韩国设计师品牌SUECOMMA BONNIE与Barbie的联名活动,只见她站在芭比娃娃墙面前,让人根本无法分得清谁才是洋娃娃。

韩国「人间芭比」3:(G)I-DLE 雨琦

(G)I-DLE的雨绮除了拥有实力超强的舞台魅力,机智且四次元的性格也让她在综艺节目中表现亮眼。原先就长相可爱的她一旦披上了金色、玫瑰金发色就像是从玩具橱柜里走出的洋娃娃,俏丽而动人,可以说是「人间芭比」女星中的活力代表。

韩国「人间芭比」4:NewJeans Danielle

NewJeans的澳韩混血成员Danielle可以说是近期最炙手可热的韩流新星之一,年仅15岁的她拥有着一张高级脱俗的面容,青春而不失优雅,独特的气质不仅使她一举登上Burberry全球品牌大使,近期更为真人版《小美人鱼》的主角「爱丽儿」配音,让粉丝们相当期待。

韩国「人间芭比」5:Somi

曾为限定女团IOI成员,现为Solo歌手的全昭弥(Somi)是加拿大与韩国混血,她拥有深邃的五官与芭比娃娃般的美貌,加上时常以美式风格穿搭,可以说是韩乐坛备受瞩目的辣妹甜心。可拥有如此美貌的Somi曾因长相与同侪不同在学生时代而饱受恶评,所幸如今已用实力与自信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花路!

韩国「人间芭比」6:aespa Karina

aespa队长Karina的高颜值相当出名,冷艳且精致的美貌不仅让她被封为「四代女团颜值代表」,更被誉为AI也无法超越的「人间AI脸」。本月aespa携新专辑《MY WORLD》回归,Karina首次以浅发色亮相,一头闪亮金发让她秒变成洋娃娃,多了可爱气息。

韩国「人间芭比」7:BLACKPINK Rosé

而最后要介绍的BLACKPINK成员Rosé有「人间野玫瑰」之称,邻家女孩的清纯面庞中,有着坚定的眼神和甜美的气质,让人第一眼被她的外貌吸引,第二眼醉倒在她的蜜嗓歌声中。而Rosé的金发更是她标志性的发色,不论是时尚低马尾、浪漫大波浪或是俐落盘发都像是精致的洋娃娃般,美到让人移不开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被誉为“人间芭比”的韩国女星,LISA、张员瑛都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