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景福宫举办时装秀后,晚间派对噪音扰民,韩国网友骂声一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7) 1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景福宫举办时装秀后,晚间派对噪音扰民,韩国网友骂声一片

世界知名奢侈品牌Gucci,在韩国景福宫时装秀后举办的After-party活动,噪音过大一直持续到深夜,给附近居民带来了不便。

16日,Gucci在韩国首尔钟路区景福宫勤政殿举办了“2024 Cruise Fashion Show”,随后在附近的大楼继续举办了余兴派对,这是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盛宴”,明星、名人和其他受邀参加演出的名人都参加了,问题是韩国的普通市民承担了由此带来的不便。

当晚9点56分左右,有韩国网友A先生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帖子,内容是“如何举报噪音污染?” ,貌似是附近居民的网友,他附上了一张Gucci晚会活动的远拍照片,并说,这是用10倍变焦拍摄的,一直到我房间的音乐都太大声了,这几乎就像在外面放一个扬声器,甚至激光灯也会闪烁。

大约两个小时后,晚上11点52分左右,A 先生再次发推文说,我觉得我真的要得精神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让声音像那样在外面回响。他抱怨说,这就是人们居住的地方,怎么会这样?它不应该表现得像一家奢侈品公司吗?这次我附上一段视频,虽然距离很远,但嘈杂声不断,犹如身处音乐厅,楼内楼外的灯光透过玻璃闪烁,快2、3个小时了,我忍不了了,然后我就报了警。

事实上,韩国警察也因噪音报告而出动,1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另一位网友B在推特上发帖称,扑通扑通声一直到深夜12时,警察终于出动了,我在想那是什么,但据说这是在景福宫举行的 Gucci 秀的余兴派对,在韩国网友公开视频中,随着警笛声响起,警察出动,事件已有所结束。

韩国网络上的批评声此起彼伏,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首尔这座城市在做什么?工作日的晚上那是多么令人讨厌,奢侈品与普通市民有什么关系?Louis Vuitton在蚕水桥办时装秀,交通管制一团糟,Gucci 是噪音污染?白天的服装表演很好,晚上的活动就有点过分了等等。韩国网友在网上是骂声一片。

当天呈现的Gucci时装秀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邮轮时装秀,早春系列以欧洲上层阶级为目标人群,到温暖的地方度假以躲避寒冷的冬季天气,现在作为一窥来年春季流行趋势的秀而广为人知。

此前,韩国的德寿宫、昌德宫等其他宫殿也曾举办过大大小小的时装秀活动,但在国宝景福宫的中心建筑勤政殿地区举办还是第一次,这次时装秀举办地在景福宫内,据说舞台设施是在大约一周前安装的。

约570人参加了时装秀,包括歌手兼演员IU、演员李政宰、金惠秀、金喜爱等作为Gucci大使活跃的演员,以及New Jeans组合的Hani,以及来自娱乐和时尚行业的官员。伊丽莎白·奥尔森、达科塔·约翰逊、赛舍尔·罗南等好莱坞明星也曾到访韩国观看演出。对于,韩国景福宫举办时装秀后,晚间派对噪音扰民,韩国网友骂声一片,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景福宫举办时装秀后,晚间派对噪音扰民,韩国网友骂声一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