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节食成40公斤级美女,食欲下降酒量很好,选理想型规避绯闻男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14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日即将solo出道的,女团Lovelyz出身的歌手美珠,在节目中坦白了因节食而产生的意想不到的副作用。

美珠出演了将于17日播出的KBS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在节目中,美珠公开了她因节食而登上“小胃代表”地位的幕后故事。

女团Lovelyz出身的歌手美珠,将于17日下午公开首张单曲专辑《Movie Star》,这是她出道9年的首张个人专辑,歌手美珠重生为魅力四射的Movie Star,尤其是,美珠变身为每个人至少曾经梦想过的Movie Star,并开启了作为成熟的Solo艺术家的帷幕。

当天的节目中,出道9年首次Solo的李美珠演唱了专辑的主打歌《Movie Star》,特别是,她以因节食而完全改变的外貌惊艳众人,美珠透露自己目前处于40公斤范围内,为了Solo活动的集中管理饮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她坦白说,我不能吃完一碗拉面,因为我正在严格节食,我的胃变小了,食欲也下降了。不过,随后美珠表示,虽然食欲虽然下降,但是酒量却还是很好,我喜欢一个人喝酒,以前我能喝两瓶烧酒,但是自从我戒酒后,我把它减少到一瓶半。

此外,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与其他表演者产生非凡化学反应而被称为“爱情线瘾君子”的李美珠,在演员李伊庚、赵圭星中。选择了足球运动员赵圭星。作为最接近她理想型的人。这进一步增加了观众的好奇心,她为什么选择赵圭星而不是曾传出恋爱关系的李伊庚。

近日,韩国网络上疯传李伊庚、美珠是不是真的在恋爱,她们两人在过去颁奖典礼上的影片也被韩国网友们扒出来重新审视,该影片是在上颁奖舞台前两人在后台的画面,在上舞台之前,李伊庚率先向美珠伸出手,接着美珠小心翼翼抓住他的指尖,并用自己的拇指摩擦李伊庚的手指。虽然是短短几秒的画面,但却是两人在其他综艺节目上罕见的肢体接触,因此更让网友们惊讶是不是真的在恋爱?

此外,美珠坦言“我喜欢执着”,坦率地透露了她在现实生活中不同寻常的约会方式,她还透露了自己曾经接过前男友的电话,展现了自己的古怪魅力,爆料出人意料的克制约会风格。节目中,美珠公开了刘在石的推荐自己加入公司的幕后故事,坦白了合同条款以及公司的福利。

此外,美珠曾以女团Lovelyz成员活跃于娱乐、MC、时尚、广告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天生就是明星”的面貌。16日,该机构表示,美珠将于17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Movie Star)》,作为solo艺人实现飞跃。

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Movie Star是一首舞曲,具有令人上瘾的house迪斯科节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主旋律,虽然丰富的音乐元素与美珠的明亮的外表产生协同作用,但美珠计划通过直观表达歌词的诙谐点编排也呈现出各种亮点。

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以电影般的方式描绘了成为Movie Star的美珠。艺人李孝利和演员李伊庚特别出演了MV,提升了MV的完美度,就像专辑的名字一样,变身为Movie Star的美珠将讲述什么样的故事,让人充满好奇。此前,歌手郑承焕还作为解说员参与了MV预告片,用声音提高了影片的沉浸感。
除此之外,单曲专辑《Movie Star》还收录了民谣歌曲《想你》,真实地表达了对前任恋人的思念,在抒情的旋律之上,加入了美珠清澈纯净的嗓音,将悲伤的感性加倍,从舞蹈到叙事曲,完美消化矛盾歌曲氛围的美珠细腻的表现力令人期待。对于,韩国女星,李美珠节食成40公斤级美女,食欲下降,酒量却很好,在选理想型时,刻意规避绯闻男友李伊庚,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节食成40公斤级美女,食欲下降酒量很好,选理想型规避绯闻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