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站在芭比娃娃前拍了一张照片,居然刺激到了韩网友们的玻璃心?

IV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IVE张元英一张模仿芭比娃娃,在芭比娃娃前的照片,居然刺激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玻璃心,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此前,IVE张元英通过自己的个人INS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披散着一头长发,穿着粉色紧身高腰上衣,搭配牛仔迷你短裙,纤细修长的美腿和优越的身材比例令人赞叹不已,特别是张元英站在一橱柜的芭比娃娃前,展示了比任何一个芭比娃娃都更加优越的外貌。

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刺激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玻璃心,有韩国网友上传该张照片后,表示西八真的有被刺激到,引发了众多韩国网友的热议。

​有韩国网友们留言表示:“这张照片真的太恐怖了,是当代kpop缩影,真的不懂在这面墙前拍照的目的”、“被刺激到要进行女权运动了,真的想立刻开始轰轰烈烈通往地狱的女权运动”、“热转这么多人觉得诡异,怎么可能是在针对张元英啊,是在一面芭比娃娃墙前,让一个漂亮女孩子模仿娃娃一样拍照的这个照片很诡异啊”等等。

有网友不明白,为什么张元英模仿真人芭比和芭比娃娃合个照,就刺激到了韩国网友,有网友解释说,原来可能是芭比玩具可以任人摆弄吧,所以觉得芭比是一种物化女性的玩具,指的是把人拍成芭比娃娃一样显得物化女性了。

有网友觉得这是kpop产业的缩影,觉得照片有些诡异,是因为芭比娃娃本身是供人玩乐的玩具,没有思想没有自由没有生命力。但爱豆是人啊她们本身不是这样子的啊,把她摆在芭比娃娃面前凹出一样的造型会给人一种,她也是在受人支配、必须要美要乖要得体的感觉。

当然也有网友觉得,没有搞错啊,这是芭比和张元英代言的联名鞋子,在芭比面前拍照怎么了,说小女孩像洋娃娃一样不是夸小女孩漂亮的常用修辞吗?怎么就扯到物化女性了,是我没看懂吗?联名活动拍张照片不是很自然吗,你小时候没买过芭比吗没和芭比合照吗?

还有网友认为,虽然说,爱豆确实是各种包装下的产物,但是爱豆太真实了,也会被骂没有偶像包袱,所以这到底是谁的问题很难扯明白,品牌和芭比联名,这是主题店,作为代言人的张元英本身就应该突出此次主题,不仅是张元英,这一行业的所有女爱豆,甚至生活中普通的女孩都被社会期待成为被观赏凝视的芭比。

对于,IVE张元英站在芭比娃娃前拍了一张照片,居然刺激到了韩网友们的玻璃心,而引发的争议和网友们的观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站在芭比娃娃前拍了一张照片,居然刺激到了韩网友们的玻璃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