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的脸型完全变了?网友争论,是自然生长,还是高科技整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韩国女团爱豆,与以前完全不同的脸型,成为了韩国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是女大十八变的自然生长,还是高科技整容的功劳,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2001年出生,今年22岁的,HYBE旗下女团LE SSERAFIM成员许允真,以其年轻的魅力和不可否认的才华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注意,随着女团的人气高涨,她无疑的成为最近颇受韩网友们关注的女艺人。

随着她出道前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上热传,LE SSERAFIM许允真这些年形象的大幅转变,也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注意,有网友以标题,LE SSERAFIM许允真的脸型是怎么改变的,我觉得照片是不是被PS修过,感觉就是另外一人发布了帖子,成为了韩网的热议话题,网友们纷纷议论她在LE SSERAFIM中脸型的蜕变。

对于,LE SSERAFIM成员许允真为何能够如此巨大地改变她的形象,有网友猜测是女大十八变的自然生长,她就是那种越长越好看的人,也有网友认为是高科技整容的功劳,还有网友认为是变瘦了,和化妆的原因,还有网友晒出不同角度的照片,证明许允真只是改变了妆容,并没有整容。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觉得她就是瘦了,我瘦下来也变化很大的”、“她的脸色整体很不一样,所以只是化妆风格的不同”、“考虑到她的脸颊依然饱满,脸型还算匀称,可能是进行了填充”、“她显然已经做了很多,最明显的是把她的下颚线变成成V形”、“为什么她要把那张典型的选美漂亮脸,换成一张看起来像90%的韩流女艺人的脸?”等等。

有时,从不同的角度来看,LE SSERAFIM成员许允真或许与以前的变化不大,可能只是时间和成员,即使不做整容,有的人的脸型也会变的。这是人类成长的自然过程,有网友就表示,随着自己的长大,身边的人就告诉她,越来越像自己的母亲。对于,有网友们认为,女团爱豆LE SSERAFIM许允真的脸型完全变了,引发了韩国网友们争论,是自然生长,还是高科技整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的脸型完全变了?网友争论,是自然生长,还是高科技整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