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会和YG续约吗?韩媒:Rose的感言或暗示了答案

black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Jisoo、Jennie、Rose、LISA)在合约期满之前,发表了暗示续约的言论,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3至14日,女团BLACKPINK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了演唱会。文娱没有圈获悉,有网民表示,成员Rose透露了关于BLACKPINK续约的暗示。

Rose在演唱会上说“我知道你们等我们回到新加坡等了很久,四年可不是很短的时间,谢谢大家一直为我们的音乐加油”,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接着,Rose继续表示“BLACKPINK哪里都不会去”,引发了粉丝们的欢呼声。文娱没有圈获悉,Rose的发言让部分粉丝认为:Rose是考虑到那些因BLACKPINK续约问题感到不安的粉丝们,才会这样说。

BLACKPINK的合约将于8月到期,也就是说,还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段时间里,除了YG在年初时单方面说过“不出意外,BLACKPINK成员都会续约”之外,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提到关于续约的问题。再加上YG最近忙于新女团Babymonster的出道事宜,似乎已经忘却了BLACKPINK的续约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粉丝和网友们猜测纷纷,众说纷纭。

不过,也有人认为,BLACKPINK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因此很可能已经完成了续约,只是还没有正式官宣。

当然,以上均为粉丝和网友的猜测,只要YG与BLACKPINK成员们一天没有“官宣”,事件依旧存在变数。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BLACKPINK在2016年正式出道之后,凭借《口哨》、《DDU-DU DUU-DU》、《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人气歌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一跃成为“世界级K-POP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会和YG续约吗?韩媒:Rose的感言或暗示了答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