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psa宁艺卓透视装,引发韩网友们的争议,穿这样打歌是否合适?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6) 407次浏览 0个评论

aepsa成员宁艺卓最近的一次舞台装扮中,穿着一件透明的上衣,里面只有一件文胸,这让韩国网友们大吃一惊,引发了韩国网友对她大胆的透视装是否合适的热议,aepsa的造型师也因宁艺卓穿着不当而受到网友们的抨击。

近日, SM旗下人气女团在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签名墙前摆姿势的照片被公开。aespa带着她们的迷你3辑《MY WORLD》回归,参加各种音乐节目,展示她们非凡的外貌,让许多粉丝欣喜若狂。

但是,这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特别明显的宁艺卓大胆的透视装,引发了网友对她的穿搭是否适合主流音乐节目的争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为什么aepsa的造型师要让宁艺卓穿成这样。

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她只是在里面穿了一件文胸,她的穿搭太夸张了,为什么要把她穿成这样?不应该穿这样的透视装,或者应该让她在里面再穿一件上衣,我觉得造型师太奇怪了。也有网友表示,因为她的脸是太漂亮了,我居然没有立即注意到衣服,这样的穿搭上舞台的确有点不合适。

或许是网友们的建议得到了回应,在当天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舞台上,aepsa宁艺卓的服装做了简单的改变,赢得了网友们的好评,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这次的妆造真的都超适合宁艺卓,她这次回归真的真的好美,这样的服装打歌才合适等等。

当天在aepsa的官方INS上也上传了宁艺卓为了配合新张专辑的概念而进行了“定制化改造”的照片。照片中,宁宁改变了妆容和发型,引人瞩目,特别是,她展现了与这张专辑的概念,《Spicy》的高中生造型“完美契合”的魅力。

此外,aespa凭借迷你3辑《MY WORLD》创造了K-POP女团初动新纪录。初动突破了1,698,784张,创下了SM旗下艺人最高纪录。继去年7月发行的专辑《Girls》初动销量突破1,126,068张之后,再次夺得历代女团初动第一名的头衔。特别是aespa不仅以180万张的总预售量打破了自身记录,还以137万张的首日销量位居K-POP女团首日销量榜首,刷新历代K-POP女团初动销量新纪录,再次证明了强大的实力。对于,aepsa宁艺卓透视装,引发韩网友们的争议,穿这样打歌是否合适?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psa宁艺卓透视装,引发韩网友们的争议,穿这样打歌是否合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