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从旷野来到现实世界,改变风格但不算转型,世界观定位没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203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回应了此次aespa的回归情况,直言aespa从旷野来到了现实世界,音乐和风格都会有所改变,如果说此前的旷野作品中强烈的战士让人感觉很强势,那么此次的主打歌,便是aespa从未展示过的清爽活泼,终点来了,SM娱乐强调aespa的风格改变不算是转型,因为此前的世界观就有这样的改变,这些都是提前设计好的内容。

个人觉得aespa回归现实世界简直不要太明智,她们出道后的几次回归,虽然作品质量不错,但是这种单一的风格,让她们概念团的定位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甚至每一次回归的服装造型都大差不差,都快让人审美疲劳了,总感觉她们被旷野给框住了风格,现在好了,aespa终于可以跳出旷野,挑战不同的风格了。

看看这一次的aespa回归预告照,说一句惊艳众人应该一点也不为过吧,终于不再是万年不变的战士风了,4位成员的魅力也开始慢慢展现,尤其是宁艺卓,此次她的回归预告反响是最好的,在韩流网友排外的情况下,宁艺卓成为队内唯一在24小时内达到16万点赞的成员,可以说就连韩流网友都被宁艺卓的新风格给圈粉了。

此次的回归对aespa来说不可谓不重要,一方面她对标马上就要出道的师妹团,也就是SM娱乐的新人女团,另一方面要参与新生代女团的5月女团大战,而且她们的对手还是LE SSERAFIM和(G)I-DLE,一个创造了韩流历代女团的首日销量纪录,另一个则是音源口碑炸裂,连续多次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这一次aespa一定不能输。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aespa的成员对此次的回归非常的用心,甚至就连此次回归专辑的MV都是成员要求拍摄的,包括先行曲的选择也是aespa成员给出的建议,这样的情况虽然能体现aespa成员的用心,但同时也体现出SM娱乐对aespa回归的敷衍,这一点其实在SM娱乐强行将aespa的正规一辑改成迷你3辑的做法中就能看出来。

毫不夸张的说,SM娱乐的内斗,受影响最大的便是aespa,本来人家是要在今年的2月份便完成回归,而且还是正规一辑的回归,这样的回归安排对aespa来说简直不要太好,可惜主打歌临时被换,甚至打造她们的李秀满直接离开了SM娱乐,这一桩桩一件件,真的对aespa的打击太大了,不过这也让aespa的成员变得更成熟了。

或许此次aespa风格的改变,会成为她们崛起的转折点,当然还是那句话,aespa并没有转型,人家在最初公开世界观的时候,就提到了aespa回归现实世界的内容,所以这是aespa正常的风格转变,原本定好的世界观依然不变,希望这一次SM娱乐能给到aespa一首好歌,毕竟SM娱乐是号称自己已经进入了3.0时代,期待aespa的回归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从旷野来到现实世界,改变风格但不算转型,世界观定位没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