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新专辑预售突破180万张,破新生代女团纪录,排历代女团第二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新专辑《MY WORLD》的预售突破180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同时也打破韩流新生代女团的预售纪录,当然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也是她们,甚至放眼历代女团,这都是能排在第二的成绩,不得不说aespa的销量在新生代女团中终究还是断层第一,不过此次aespa一改此前的强烈音乐,以活泼的风格从旷野回归现实世界。

要知道这还只是迷你3辑,这要是到了正规一辑,那销量简直不敢想象,aespa的粉丝基数和粉丝黏性是真的大,这一点其实在此次的巡演中就能体现出来,刚过新人期的她们,在日本居然可以动员11万粉丝,这种粉丝号召力,可不是营销和刷数据的女团所能做到的,所以巡演才是韩流爱豆组合的照妖镜,显然aespa真的很强势。

说实话,aespa能有如此夸张的预售成绩,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人家上一次在回归失利的情况下,预售都高达160万张,这已经证明,人家的铁杆粉丝是很多很真实的,再加上这是时隔10个月的回归,粉丝真的都快等到神志不清了,而且粉丝也希望aespa能从上一次《Girls》的失利中爬出来,重回超一线争顶行列。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aespa的存在,其他的韩流新生代女团谁也无法登顶韩流TOP女团,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aespa的销量太卷了,IVE和new jeans都快火到极致了,但销量也是无法和aespa相提并论,这其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营销和真实人气还是有很大差距,既然aespa因为SM娱乐很难登顶,那同时代女团就不要登顶。

个人觉得,此次的风格转变是aespa翻身的一个好机会,此前的强烈战士风不是不好,而且风格长时间不变,已经让大家审美疲劳了,每一次回归的风格和服装造型都差不多,这甚至都快影响到她们概念团的风格定位了,而这一次的活泼风简直不要太让人期待,当然这不是aespa转型,而是此前世界观就定好的转变内容。

本来旷野之后就是回归现实世界,而且aespa的成员本来就是现实世界的人,也就是说aespa依然延续原本的世界观,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定,可惜SM娱乐真的耽误她们的发展,因为从回归延期,到正规一辑变成迷你3辑的这些事情,可以发现,SM娱乐是想让她们给自己的新人女团当垫脚石。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aespa的金玟庭表示,回归专辑的MV都是成员要求SM娱乐去拍摄的,甚至先行曲的选择也是aespa成员的亲力亲为,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内容也都是成员在解决,而SM娱乐对她们的回归态度极其的敷衍,说白了SM娱乐的新人女团是公司进入3.0时代的标志,公司就像通过新人女团展示李秀满打造的aespa来证明自己的3.0时代,比之前的李秀满时代要更成功,只能说aespa真的让人意难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新专辑预售突破180万张,破新生代女团纪录,排历代女团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