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确定会发布先行曲,这是她们出道后的首次,只有MV无音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确定将在5月10日的0点发布自己的先行曲MV《Allergy》,这是她们出道后首次发布先行曲,不过此次的先行曲只有MV,没有音源,该曲的音源会跟着专辑在5月15日的下午6点一起发行,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非常聪明,比任何的宣发都有效果,最重要是,这不会导致音源分流,而且能提前看到广大网友的意见和看法。

粉丝应该都知道,(G)I-DLE一直以来都是发布track video,此次玩起了先行曲也是很任性的只发布MV,其实无论CUBE娱乐怎么操作,都不会有人担心(G)I-DLE的回归成绩,因为此前《TOMBOY》和《Nxde》的大爆,已经将她们的音源口碑拔高到了组合出道以来的最高点,现在的她们就是真正的KPOP音源大雾,在海外也是一样。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BUG成员田小娟的存在,作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田小娟在音乐创作和rap领域,一枝独秀,(G)I-DLE出道之后发布的所有主打歌无一例外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每首歌平均能拿到5个打歌一位,没错,她们就是如今韩流网友唯一的自作曲女团,也是最极致的自作曲女团。

也就是说,无论CUBE娱乐多么的拉胯,只要有田小娟在,(G)I-DLE的回归就不存在失利的可能,再加上如今队内的Minnie和宋雨琦也成为了音乐制作人,现在(G)I-DLE的全专辑作品都由队内的成员参与,尤其是宋雨琦,人家自己的solo出道作品都是自己参与作词作曲,事实证明非常成功,这就是如今的(G)I-DLE,完全的创作爱豆。

此次启用先行曲的模式,是(G)I-DLE的一种尝试,也是一种改变,不过她们还是有自己的理解,那就是不希望先行曲和主打歌之间出现音源分流的情况,于是此次的先行曲只是让大家看个MV,到时候不会因为先行曲的音源成绩而掀起没必要的争吵,这样的做法简直不要太明智,回归本来就是要一锤定音,而不是拖拖拉拉。

现在的(G)I-DLE完全不会让粉丝担心作品质量,她们是韩流最成功的概念团,去年的摇滚风《TOMBOY》都能大火,试问还有什么是人家做不到的,最重要的是,人家是在成员退队的绝境中拿出了摇滚风作品,这种胆量和自信,证明她们突破了自己的瓶颈,如今的她们已经到了玩音乐和享受音乐的高度,她们舞台效果体现了这一点。

像(G)I-DLE这种完全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爱豆组合,音源成绩绝对差不了,这终究是一个作品为王的时代,这是自作曲女团(G)I-DLE最喜欢的时代,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们基本不做什么回归宣传,仅是凭借她们的自作曲女团身份,话题度就永远不会低,最重要是人家的音源口碑好,只要回归,大家都会下意识地去听一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确定会发布先行曲,这是她们出道后的首次,只有MV无音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