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英爱确定出演《MAESTRA》,揭开管弦乐队神秘事件背后的真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女神李英爱又要回归小荧幕拍摄新电视剧啦~

5月2日,韩国电视台tvN方面公开了新剧《MAESTRA》的演出阵容,确定由李英爱、李茂生、金荣在等人出演。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据悉,《MAESTRA》是一部另类职场悬疑剧,以一个为了实现完美和声的管弦乐队为背景,通过拥有秘密的女指挥家逐渐揭开发生在管弦乐队中难以置信的事件来展开。李英爱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享誉全球的古典音乐界新星指挥家车世音,她以果断的性格在舞台上支配所有演奏者和吸引台下观众的目光,是舞台上的绝对统治者。

而李茂生则在剧中饰演在投资界被称为巨头的UC财务公司会长刘政才,是一位洞察人心能力非常卓越的金融界成功人士。不知道这一次在与李英爱的强强联手中,李茂生能否延续他在电视剧《三十九》和《黑暗荣耀》的不俗表现。

金荣在则饰演女主车世音的老公金弼,是一位为了容易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人,面对着事业不断上升的妻子,不自觉的产生了很强的自卑感。

虽然不知道李英爱所在的管弦乐队究竟发生了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但天才古典乐女指挥家加上财阀和一个思绪繁杂且自卑的老公故事设定,就足以拉满不少喜爱韩国经典狗血剧和悬疑剧观众的期待值。据悉该剧目前还未正式排期,所以围绕着管弦乐队李英爱、李茂生、金荣在他们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关联,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英爱确定出演《MAESTRA》,揭开管弦乐队神秘事件背后的真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