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寅新剧引争议,性暴力加害者担任选角?MBC回应接受观众意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21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多寅主演的韩剧《恋人》,在播出前就陷入了严重的争议中,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已确认“未成年演员姐妹死亡案”的肇事者,正在MBC新水木剧《恋人》中开展相关工作,对此,MBC发表了官方立场。

3日,MBC观众交流中心收到投诉,要求将性暴力行为人排除在节目之外。事情的起因是2004年一起涉及未成年演员的集体性侵案的肇事者,正在新剧《恋人》中进行相关工作的传闻开始。

事实上,这已经被证实是真的,MBC相关负责人在4日对韩国媒体表示,这不是直接的出演,但已经确认肇事者参与了现场工作。

“未成年演员姐妹死亡案”是,2004年一名女配角演员在遭受包括娱乐公司负责人、选角经理在内的12人集体性暴力后,做出极端选择的悲惨事件。当时,这位女演员在声称自己在调查过程中受到警方的二次伤害,并受到肇事者的威胁后,于2009年做出了一个极端的选择,随后,为她介绍工作的姐姐也因强烈的罪恶感,跟着妹妹走上绝路。

这起有名的韩国“未成年演员姐妹死亡案”如今被爆出,其中一名加害者仍在业界工作,并在近日MBC《恋人》剧组继续担任配角选角负责人,被害者母亲得知消息后,愤怒地发起拒看运动,并表示会持续抗议到电视台将该名员工退出剧组为止。
此前,这对姐妹的母亲最近在她的YouTube频道上发文称,将演员姐妹们逼向极端选择的肇事者之一,据说正在再次担任MBC电视剧的配角选角负责人,我们计划在6月上旬播出结束之前继续进行不收视运动,并要求MBC向所属公司发出严厉警告,希望将那个人排除在外。

对此,MBC于4日通过观众交流中心的通知公开了官方立场。MBC《恋人》制作组表示,对于电视剧《恋人》配角选角负责人的担忧,我们认真接受了观众的意见,考虑到观众的意见和担忧,MBC首先采取了禁止相关人员进入制作现场的措施,然后决定立即终止与公司的合同,以从根本上排除任何不可预见的参与。MBC将竭尽全力制作到最后,让电视剧《恋人》能够在观众的兴趣和喜爱中开播。

MBC新剧《恋人》,由南宫珉、李学周、李多寅等出演,南宫珉剧中饰演神秘男子李章贤一角,他经历过一场无法想象的悲剧,对人生无欲无求,提不起兴趣,之后突然被一个叫刘吉彩的女人迷住了。

安恩真在剧中饰演好好长大的良家小姐刘吉彩。 她非常自我,相信世上所有男人都爱自己,是个心怀叵测的人物,之后她真心爱慕了一个男人,内心逐渐成熟起来。李学周饰演成均馆有前途的儒生南岩俊。李多寅饰演女主刘吉彩的朋友景恩爱。由《牵着手,看夕阳西下》《黑色太阳》金成龙导演执导,《帝王的女儿守百香》《逆贼:偷百姓的盗贼》黄真英编剧执笔, 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对于李多寅新剧《恋人》引争议,性暴力加害者担任选角负责人,MBC回应接受观众意见,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寅新剧引争议,性暴力加害者担任选角?MBC回应接受观众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