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钟仁服役事件再度反转,没有延期5次而是两次,规定松紧问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198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旗下爱豆金钟仁在EXO完整体回归之前,突然宣布紧急服役,这可以说让粉丝很难接受,随后SM娱乐以规定变更为由进行解释,结果韩国方面发文否认,直言规定没有改变,是金钟仁的延期次数用完了,到这里很多人就蒙了,按理说SM娱乐不该犯这样的错误,问题的关键是规定的松紧问题,之前抓的松,现在抓得严。

也就是说,金钟仁并没有用完5次延期,规定是5次延期中最多2次延期用于演艺活动,只是此前管比较松,所以即便延期5次也没有关系,上边不管,所以娱乐公司便各种得寸进尺,于是到了金钟仁这里,SM娱乐也想当然的觉得可以继续用第3次的延期,结果现在韩国管得严了,不允许金钟仁延期,于是便有了此次的情况。

至于为什么韩国突然管的严格了,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最近VIXX成员RAVI的服役造假事件,这让韩流对于艺人服役的问题给重视了起来,怎么说呢,此前娱乐公司确实可以将5次延期都用在演绎活动上,但现在突然不行了,于是便出现了金钟仁在EXO完整体回归之前突然宣布服役的时间,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显然这肯定是SM娱乐的问题,其实韩流的娱乐公司都知道规定的服役延期是2次,他们是存在侥幸的心理,说白了这就是在赌别人不管,说实话将这种不确定因素用在旗下艺人的回归活动中就是不对的,显然这一次EXO的完整体回归就受到了影响,而且此次事件会让艺人的延期问题被摆在台面上。

这可以说让其他的娱乐公司非常尴尬,此前大家还都可以投机多延期几次,但出了EXO金钟仁的这次事件之后,延期就只能是2次了,SM娱乐直接在韩流成为众矢之的,当然这是无法洗白的事情,尤其是在韩流这个环境之下,本来延期到极限就是不受待见的事情,结果还出现过度延期的问题,这可以说把金钟仁架在火上烤。

相信大家应该都猜到了如今金钟仁在韩流的风评,或许这并非他的本意,但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他是真的百口莫辩,只能说SM娱乐真的太不会做事了,公司能沦落到如今的境地只能说不冤,这一桩桩一件件的拉胯时件,SM娱乐是真的让人失望,所谓的3.0时代,小编完全没有看到改变,反而是变得更拉胯了。

无论是此次EXO金钟仁的服役问题,还是aespa正规一辑便迷你3辑的问题,反正如今SM娱乐旗下的艺人回归就没有不延期的,只能说此次的内斗对旗下艺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尤其是毁了EXO的完整体回归,这真的非常伤粉丝的心,要知道粉丝得是多爱EXO才会去这样等待,结果SM娱乐给到粉丝的却是这种不职业的处理,寒心。

现在的问题是,金钟仁知不知道自己的延期次数用了几次,因为服役之前是要去体检的,所以这件事对金钟仁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尤其是金钟仁无论是回答知道还是不知道都会被炮轰,因为说不知道就是不重视服役问题,要是说知道就是知错犯错,怎么说呢,EXO金钟仁这一次最好的做法就是保持沉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钟仁服役事件再度反转,没有延期5次而是两次,规定松紧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